omniture

德高中国邀您一同参与“地球一小时”

德高中国
2012-03-31 16:41 5046

让我们唤醒心中那颗环保的种子

上海2012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2009年,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第一次将“地球一小时”活动带入中国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城市,政府,企业,知名人士及公众开始关注,并参与到每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中。随着2012年3月31日的临近,越来越多与该活动相关的宣传画面,视频,讨论话题陆续出现在电视媒体,户外媒体,亦或是当前最为流行的微博中。而作为“地球一小时”活动在中国长期合作伙伴,德高中国在2012年,继续运营自身的媒体资源对该活动进行宣传。


南京地铁

2012年“地球一小时”将在3月31日晚间8时30分全面登陆,届时世界各地将以熄灯一小时来响应环保理念的传递。作为全球较大的自发性环保行动,本年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除了邀请公众在3月31日晚8:30至9:30熄灯一小时外,WWF 继续号召个人、企业和政府为地球做出一个环保改变。

“地球一小时”创史之初是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向世界发出“紧急行动,应对气候变化”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特定的时间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于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该活动起始于2007年的澳大利亚,并于2009年首度进入中国。2009年,德高中国在第一时间参与到了熄灯活动的推广中,为活动在中国的推广行打造了完美的处女秀。2010年影响人数超过13亿。全球128个国家4616个城市宣布参加熄灯活动。201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创造了历史,见证了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志愿性环保活动。来自135个国家和地区的5252个城市的数亿人参与其中。

今年,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将“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作为2012年“地球一小时”的口号,旨在鼓励个人、企业和政府在日常活动中至少做出一个环保改变。对此 WWF(中国)对外联络部总监荆卉表示:“如果说熄灯一小时是公众支持环境保护的象征,那么,为地球健康做出实际的环保转变,就是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切实贡献。今年,WWF希望能够更多人成为行动派,并将展示和推广个人、企业和政府所做的杰出环保贡献,给大家提供更好的交流和学习机会。”


上海巴士

作为该活动四年来的合作伙伴,德高中国再次携手其各个城市的合作方,为“地球一小时”量身打造了30块地铁灯箱媒体、37辆巴士车身媒体、100块北京校园MD动态媒体结合的推广方式,其宣传范围不但覆盖上海、南京、重庆及天津四地地铁灯箱媒体,上海、天津及重庆的巴士车身媒体,更包含了北京的大学校园的动态媒体投放,为今年“地球一小时”继续开创历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此次的公益推广,德高中国企业市场及传讯总监李雁婷女士表示:“德高中国与 WWF“地球一小时”的合作已经迈入第四年,德高希望凭借自身的媒体资源优势及不断创新的理念,倡导环保、低碳的公益理念和生活方式,鼓励更多的公众主动关注公益,关注可持续发展。”

2012年3月31日晚8:30-9:30,你准备好了吗?请与我们一同参与“地球一小时”,为了共同的家园,共赴这场环保之约吧!在那一刻,让我们一起熄灯一小时,用心浇灌、培育心中那颗环保的种子,让它指引我们健康、环保的生活!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