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IPC成功举办2012 IPC成都技术交流高峰论坛

根据最新的一份数据显示,欧美25大零售商中,有50%表示将产品的“可持续性”列为影响买家采购的决定性因素。

SGS携手企业共创西部电子“绿色低碳”新时代 

上海2012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6月15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与IPC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以下简称IPC)为满足中西部地区电子电气行业需求,助力中西部企业可持续发展,携手在成都成功举办“2012 IPC成都技术交流高峰论坛”。本次论坛汇集了数百位中西部地区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现场参会观众反响热烈。本次高峰论坛着力为中西部地区电子企业搭建技术交流平台,满足企业对电子行业技术知识需求,协助企业积极认清电子行业发展形势,关注可持续发展问题,优化企业标准化体系,寻找企业转型方向,打造高质量品牌,赢得国际市场,共同创造西部电子“绿色低碳”新时代。

SGS技术专家现场发言
SGS技术专家现场发言

论坛现场,SGS资深技术专家发表“环境与经济的双赢 -- 电子产品环保要求高效应对之道”主题演讲,为参会企业就电子产品绿色环保法规最新进展、企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策略展开详实介绍,为广大与会者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思想盛宴。现场,SGS技术专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分析企业应对措施,为参会企业量身定制较佳解决方案,获得现场一致好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目前,中西部地区电子企业面临着对电子设备技术知识掌握较浅及对国际市场相关法规了解不足,绿色可持续发展理解较弱等问题,及时了解国际最新环保法规进展,实现企业低碳可持续发展,是目前企业博弈国际市场的胜败关键。

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电子产品第一制造大国,我国电子信息产品贸易额占全球的百分之十五以上,电子产品的发展给人类生活带来越来越多便利与美好体验的同时,一些弊端随之而生,电子垃圾、环境污染、能源消耗速度过快等种种问题开始困扰人们。目前,由于全球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买家的采购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根据最新的一份数据显示,欧美25大零售商中,有50%表示将产品的“可持续性”列为影响买家采购的决定性因素。因此,绿色环保将是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而在产品中植入环保概念必将是未来中国供应商发展的大势所趋。对此,中国企业制造商需积极了解和掌握全球绿色环保法规的最新动态,掌控最新环保管控技术,确保产品的“绿色”节能环保,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抢占先机。

SGS作为IPC重要的合作伙伴,携手从3月至 6 月期间分别在全国 3 个城市举办“2012 IPC技术交流系列论坛”。继首站青岛站之后,论坛相继走进北京、成都。8月,SGS即将携手IPC在深圳举办论坛活动。在出席论坛的同时,SGS还派出电子行业技术专家,与广大与会的企业分享SGS的行业见解及建议。

IPC作为全球性的电子互连行业协会,涉及设计厂商、印制电路板厂商、电子组装厂商及供应商,致力于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其负责人表示,在每次IPC高峰论坛中,SGS技术专家发言均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赏。SGS凭借其在电子电气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及专业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的绿色解决方案,帮助电子电气企业在保证产品安全、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的同时使其更具竞争优势,让企业及产品更顺利的进驻国际市场、赢得国际市场认可。

作为公正客观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秉承“永续发展”的理念,凭借全球庞大服务网络和百年经验,在电子电气行业中为企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提升企业竞争能力。SGS始终关注外贸出口行业的变化态势,善于发掘新兴的行业机会及发现潜在风险。同时,SGS谙悉外贸出口企业在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力求通过先进的技术、精细化的服务,帮助企业优化内部管理模式,为其在业务发展带来更多商机的同时规避风险,最终与行业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拥有70,000多名员工、1,3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王慧丽
+86(021)6107 2917
Fanny.Wang@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