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TZ CERTIFIED 2011年咖啡销量增加12%

UTZ CERTIFIED
2012-03-22 10:00 8890

阿姆斯特丹2012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对获 UTZ CERTIFIED 认证的可持续性咖啡、茶叶和可可的需求大幅增长

2011年,UTZ CERTIFIED 咖啡销量增加12%。全年咖啡豆销量达到136,752公吨,相当于165亿杯咖啡,使 UTZ CERTIFIED 成为全球较大的可持续性咖啡种植项目和认证组织。以可持续方式生产的茶叶和可可的销量去年分别增长50%以上和150%。Ahold、Sara Lee、玛氏 (Mars) 和雀巢 (Nestle) 等品牌与该项目合作,力求满足全球对可持续性原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咖啡

UTZ CERTIFIED 咖啡目前的种植地区遍布23个国家,产品销往50个国家。UTZ 咖啡项目 (UTZ Coffee Program) 新的合作伙伴包括 Lidl、沃尔玛 (Walmart) 和 Tchibo(全球第四大咖啡品牌)等。2011年,多个现有合作伙伴拓展了其 UTZ CERTIFIED 认证产品系列。例如,Sara Lee 在法国、西班牙、比利时和荷兰推出了获 UTZ CERTIFIED 认证的浓缩咖啡 L'Or。

可可和茶叶

2010年第一批获 UTZ CERTIFIED 认证的可可产品进入市场。玛氏和雀巢大大推动了 UTZ 认证可可在全球的销量。例如,玛氏正在购买越来越多经 UTZ 认证的可可用于生产其玛氏和 BALISTO 巧克力棒。目前在荷兰销售 UTZ 认证茶叶的品牌有 Albert Heijn 和 Pickwick。在推出 Code of Conduct for Rooibos(路易波士茶行为守则)之后,Pickwick 率先推出经 UTZ CERTIFIED 全面认证的 Rooibos。目前 Albert Heijn 同样也在提高对 UTZ CERTIFIED 认证茶叶的采购量。在越南,Tan Huong 品牌销售 UTZ CERTIFIED 认证茶叶,在南非,Carmien 提供经 UTZ 认证的路易波士茶。

UTZ CERTIFIED 简介

UTZ CERTIFIED 是一个可持续性种植项目和认证组织。不管是着眼于眼前还是长远考虑,可持续性种植都会帮助农民、工人及其家人实现自己的抱负,并为保护全球自然资源做出贡献。UTZ CERTIFIED 的目标是打造一个以可持续性种植为基准的世界,使农民可以根据良好的农业规范进行生产,并且在尊重人与地球的前提下管理其农场并实现盈利。在这样的世界中,产业界可以投资和鼓励可持续性生产,消费者也能够享受并信任所购产品。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utzcertified.org

消息来源:UTZ CERTIFI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