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TZ 农场作物产量质量更高

UTZ
2014-01-22 00:10 3105
与传统农场相比,种植 UTZ可可、咖啡和茶叶的农场作物产量更高、质量也更好;而且接受 UTZ 行为守则培训的农民也可以获得更多知识,从而采用具有可持续性的耕作方法。因此,农民不但可以增加收入,创造更好的机会,同时也能保护环境。

- 独立研究表明全球 UTZ 农场受益

阿姆斯特丹2014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发布的《UTZ 影响力报告》(UTZ Impact Report) 揭示以下几点重要发现:与传统农场相比,种植 UTZ可可、咖啡和茶叶的农场作物产量更高、质量也更好;而且接受 UTZ 行为守则培训的农民也可以获得更多知识,从而采用具有可持续性的耕作方法。因此,农民不但可以增加收入,创造更好的机会,同时也能保护环境。

《UTZ 影响力报告》基于在南美洲、非洲和亚洲进行的24次独立研究。研究人员调查了 UTZ 计划的影响,还根据某些实际情况分析了其他耕作方式认证体系。

主要调查结果包括:培训和认证程序有助于农民与合作社之间建立更好的关系;获取卫生设施和清洁饮用水变得更加方便;来自 UTZ农场的孩子更有可能上学。UTZ农场的农民还会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水质、减少土壤和水污染并保护生物多样性,从而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UTZ 执行董事 Han de Groot 表示:对我们而言,衡量我们计划的影响力是重要的。报告的结果证明 UTZ 正在改善全世界超过五十万农民及其家人的现状,这让我们感到自豪。

调查表明,UTZ农场采用良好的农业规范可以提高作物的平均产量和质量。例如在哥伦比亚,即使恶劣的天气条件导致一般农民的生产水平下降,UTZ农场的农民也能够维持较高的生产水平。获得 UTZ标准承认的农民与对照组之间的生产力水平差距从第一年的52%扩大到第四年的169%。

调查还显示 UTZ 必须克服很多挑战才能进一步提高其工作的积极影响力。特别是文盲和缺乏融资渠道,这两大难题让一些农民难以投资可持续的耕作方式以及充分享受 UTZ带来的好处。

欲下载《UTZ 影响力报告》,请访问:https://utzcertified.org/en/mediacenter/reports-brochures/26582894

消息来源:UT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