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Venture 将租给俄罗斯航空公司6架新空客 A320 系列飞机

2007-10-10 23:54 6205

荷兰阿姆斯特丹10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AerCap Holdings N.V.(简称"AerCap")(NYSE: AER) 今天宣布,该公司、LoadAir 和 Al Fawares 共同所有的合资企业 AerVenture Limited 已经签署了协议,将6架新空中客车 (Airbus) A320-200 飞机租赁给俄罗斯国家运营商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oflot),租期为10年。这些飞机由 CFM 发动机提供动力,预定在2008年7月至2009年3月间交付。

俄罗斯航空公司将在其欧洲和国内航线上运营这些 A320 飞机。

这6架新的 A320 将由 AerVenture 根据一份运营租赁协议租赁给俄罗斯航空公司,这是该合资企业于2005年12月签下的70架 A320 系列飞机订单的一部分。

俄罗斯航空公司机队规划与飞机采购部门 (Fleet Planning and Aircraft Procurement Department) 负责人 Sergei Koltovich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 AerCap 成为我们新的主要飞机供应商。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发展为俄罗斯较大航空公司与这个全球发展较快的飞机租赁公司之一间真正的长期合作关系。”

AerCap 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飞机营销部门负责人 Soeren Ferre 在评论此项交易时表示:“我们欣然欢迎俄罗斯航空公司在其不断进行迅速拓展和机队更新之际成为我们的新客户。与俄罗斯航空公司的这项交易彰显了我们在客户群地理位置上保持多样化的战略,同时格外关注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

AerCap 简介

AerCap 是一家综合的全球性航空公司,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贸易以及零件销售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还通过其获得认证的维修站提供飞机管理服务、飞机和发动机维护、修理和大修服务以及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拥有一支由340多架飞机组成的机队以及一个多样化的民用发动机组合。这些飞机有的为该公司所有,有的受该公司管理,还有的仅签了订单但还未交付。AerCap 总部位于荷兰,并在爱尔兰、美国、中国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LoadAir 和 Al Fawares 简介

AerCap 在 AerVenture 的科威特合作伙伴是 LoadAir 和 Al Fawares。LoadAir 积极从事航空货运业务的运营以及与民航有关的投资活动,而 Al Fawares 则是一家全球业务组合涵盖媒体、电信、房地产和银行以及民航的投资公司。

本新闻稿有可能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在大多数情况下,您都可以通过“可能”、“也许”、“预计”、“计划”、“期望”、“相信”、“估计”、“预计”、“潜在的”或“继续”这样的措辞,或者这类词语或类似术语的否定形式,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并不是未来业绩的保证,还包括一些重大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有显著不同。

消息来源:AerCap Holding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