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推出“多次往返优惠套票”活动

2012-03-19 17:10 13102
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优惠套票
 

北京2012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推出海外游“多次往返优惠套票”活动。

为了方便经常往返于中国内地与国际及港、台地区的旅客,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国航推出超值经济舱及公务舱套票。您可通过95583或国航营业部一次购买两套或以上往返程套票,即可享受特惠票价。

温馨提示:

1、套票购 买日期需在首段航班起飞三十天前
2、不适用于代码共享航班
3、客票于2012年12月31日前旅行完毕
4、里程累积:参照知音卡里程累积规则执行
5、更多详情,请致电国航热线95583或咨询国航营业部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 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306架(不含控股公司),航线289条,覆盖30个 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及星盟成员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81个国家的1,160个目的地。

“国航知音”,英文名称 PhoenixMiles,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经常乘机出行的商旅客人精心设计的,一项遍及世界的里程奖励计划,“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700万人。

2011年,国航连续第五年跻身“世界品牌500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