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raLinks Deal Flow Indicator 显示全球并购活动同比增长22%

2012-03-13 20:00 6370

2011年第四季度较第三季度增长1.5%,交易量的增长表明市场趋于稳定,但仍存在波动

纽约2012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第四季度 IntraLinks Deal Flow Indicator(交易流指标,简称“DFI”)显示全球并购交易活动较2010年第四季度增长22%。DFI 在数据公布之前先行揭晓全球市场中的交易流活动现状和趋势。2011年第四季度,所有地区均较2010年第四季度实现增长,拉丁美洲(33%)增长最为强劲,北美(29%)紧随其后。欧洲/中东/非洲(16%)和亚太地区(7%)也录得适度增长。此外,2011年全年的交易量较2010年增长20%。

虽然同比而言交易活动全面增长,但 IntraLinks Deal Flow Indicator 显示并购交易活动环比增长缓慢,从2011年第三季度到2011年第四季度,全球并购交易活动仅增长1.5%。环比结果也因地区而异,2011年第四季度,拉丁美洲交易流活动与2011年第三季度持平,同期欧洲/中东/非洲的交易流活动增长1%,亚太地区继2011年第三季度大幅增长之后在2011年第四季度下降19%。北美交易流活动环比增幅较大,达7.5%。

IntraLinks 并购产品营销副总裁 Matt Porzio 表示:“最新的 DFI 结果,包括仍处于尽职调查阶段的交易,与市场中新出现的趋势相符,尤其是成熟市场趋于稳定,但仍有少许波动。在今年前几个季度中,DFI 结果显示投资者在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中寻求机会,由于赞助商和战略买主依然现金充足并且需要进行投资,我们看到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北美的交易活动扭转了第三季度的下滑趋势,实现反弹。”

IntraLinks 参与了很多并购交易的初期工作,据此得出 Deal Flow Indicator 的结果,从而提供对全球交易活动的看法。
十多年来,IntraLinks 一直是全球领先的并购虚拟资料室供应商,提供一个基于云的平台,贯穿整个交易过程帮助加快交易完成。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下,针对全球的并购机会开展尽职调查和执行有价值的交易需要制定一项集中战略。

IntraLinks Deal Flow Indicator 使用 IntraLinks 的信息交流总量进行计算,这些信息都是上一季度启动并购计划的交易团队提议使用的。然后按全球地区对这些总量进行分析,并与先前时间段的数据进行比较。该报告基于对并购交易活动的观察和主观解读,并无法体现 IntraLinks 之前或未来的业务表现或经营业绩。如欲查看2011年第四季度 IntraLinks Deal Flow Indicator 的完整结果,请访问:http://www.intralinks.com/knowledge/intralinks-deal-flow-indicator

IntraLinks 简介

IntraLinks 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旨在确保内容管理、重要商业信息交流以及机构内外合作的安全性。金融服务、医药、生物技术、消费品、能源、工业、法律、保险、房地产和科技行业以及政府机构的100多万名专业人士都在使用 IntraLinks 易于使用的云解决方案。IntraLinks 的用户可以加快信息密集型业务的处理和工作流程,满足监管和风险管理要求,其与客户、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之间的合作也会更加安全、可审查且合规。《财富1000强》企业中有800多家的专业人员都使用过 IntraLinks 的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ntralinks.comhttp://blog.intralinks.com 。还可登陆 IntraLinks 的 Twitter 页面 http://twitter.com/intralinks 和 Facebook 页面 www.facebook.com/IntraLinks 来了解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IntraLin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