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伯乐留学升级服务:48小时无理由全退费

伯乐留学将在3月17日“第二十五届春季全国留学巡展”中率先推出“48小时无理由全退费”、“不成功全退费并赔偿损失费”等服务。届时广大的同学及同学家长将可以直接与刘诗民先生以及业内诸多资深留学名家面对面交流,并有机会由其亲自办理留学。

北京2012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3.15”的临近,本市留学服务行业也迎来了服务的升级换代。“48小时无理由全退费”、“不成功全退费并赔偿损失费”。这是伯乐留学日前推出的全新留学服务项目。

出国留学委托留学中介机构办理,几乎成为国内学生及家长的共识。但是,消费者与留学中介机构签订合同之后,即成为了“弱势群体”,特别是在申请目标院校失败、办理签证遭拒的时候,消费者不仅面临着退费难的窘境,而且面临着理赔难的尴尬。伯乐留学副总裁刘诗民认为,留学中介机构属于居间服务机构,就是为国内学生申请海外院校,以及海外院校招收中国学生提供服务。之前,由于海外信息不对称,国内学生及家长基本只能通过留学中介机构获取海外院校信息,并通过留学中介机构申请海外院校。因此,在办理留学过程中,留学中介机构强调自身的人工价值、资源优势,因而出现了退费难、理赔难等情况。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留学归国人员越来越多,国内学生及家长能够通过更多的有效渠道获取海外院校资源。其中,海外院校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及院校论坛上面学生发表的意见、建议,都为国内学生及家长提供了更为全面的指导。因此,留学中介机构势必需要向服务回归。刘诗民表示,国内留学中介机构共用的是一个卖方市场,即海外院校资源。可以说,国内留学中介机构不可能拥有独家的海外院校。当市场资源无法改变的情况下,国内留学中介机构所能够改变的只有服务。目前,留学中介机构的留学指导作用已经出现逐步弱化的趋势,消费者委托留学中介机构的目的,就是办理海外院校申请以及签证的具体操作。那么,消费者选择留学中介机构的时候,享受的就是办理服务。那些留学业务专业、客户体验舒适、服务更加人性的机构将更受青睐。

目前,国内学生出国留学基本通过留学中介机构办理、自办留学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方式。由于申请海外院校终归具有一定的专业性,而国内学生办理出国留学基本属于一次性消费,因而学生及家长力求避免出现闪失,以防耽误一年乃至更多的学习时间。因此,选择留学中介机构办理的学生及家长比例非常大。而选择留学中介机构办理的学生大多学习成绩中等、申请条件一般,期望留学中介机构能够增加成功申请海外院校,实现出国留学的目标。

伯乐留学副总裁刘诗民表示,留学中介机构属于留学服务行业,其核心价值就是提供教育服务。对于办理出国留学而言的学生而言,如果留学中介机构无法为其成功申请到适合的海外院校,那么势必影响到未来的学习及发展。这对于办理出国留学的学生是非常不公平的。同样,仅仅全额退费也是不合理的,毕竟耽误了学生宝贵的时间。因此,作为留学中介机构应该承诺“不成功全退费并赔偿损失费”。事实上,这个承诺的根本目的,在于不断提高留学顾问等相关服务人员的整体素质,让他们感觉到教育服务的责任和压力,从而能够更好地为国内学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

伯乐留学将在3月17日“第二十五届春季全国留学巡展”中率先推出“48小时无理由全退费”、“不成功全退费并赔偿损失费”等服务。届时广大的同学及同学家长将可以直接与刘诗民先生以及业内诸多资深留学名家面对面交流,并有机会由其亲自办理留学。

伯乐留学第二十五届春季全国留学巡展
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长富宫饭店百合厅
咨询电话:010-65156886

消息来源:北京世纪伯乐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