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伯乐留学2012第二十六届夏季全国留学巡展

对于语言水平较高、家庭经济条件较为宽裕、生活自理能力较强的学生可以选择申请出国留学

北京2012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伯乐留学第二十六届夏季全国留学巡展将于6月16日在建国门京泰大厦举行,届时将有各国权威申请专家讲留学,并且部分国家院校招生团亲临现场,为高考后学生提供各国专家一对一留学规划。

随着高校招生规模逐年扩大,大学生们在就业市场上却呈现供过于求的结构性问题。有人调侃“考大学已经不再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而是百万大军过大板桥”。大学生的普遍贬值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为了考上大学而劳民伤财、不惜血本似乎已经不是当下的明智之举。

一组数据显示,今年全国约有933万名考生参加高考,比去年减少约24万名,录取率达70%以上,而在34年前的1977年,这个数据仅为29:1。

条条大道通罗马,成功之路不是单行道。除了高考外,当前社会还提供了很多人生道路可以选择。对于语言水平较高、家庭经济条件较为宽裕、生活自理能力较强的学生可以选择申请出国留学,学习知识之余,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并可以寻求移民和深造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国人对待高考的态度也开始转变,高考参加人数的逐年下降便是明证,有专家分析原因指出:“如今的大学教育成为了一种普及教育,加上连续多年的扩招,许多高校教学资源匮乏,大学教学质量良莠不齐,导致许多毕业生缺乏真正的操作能力,与社会需求脱节,‘毕业即失业’也就不可避免。”

考试难?毕业难?考研难?就业难?出国不难!

想了解更多各国快捷留学具体详情,欢迎请致电010-65156886进行咨询,或于6月16日莅临朝阳区建国门外京泰大厦9层阳光大厅,伯乐留学专家将现场答疑解惑。

2012伯乐留学第二十六届夏季全国留学巡展
时间:6月16日上午十点
地点:建国门京泰大厦9层
预约:010-65156886

消息来源:北京世纪伯乐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