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出国留学新趋势:快捷留学最受宠

北京2012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去年发布的《2011出国留学趋势调查报告》,目前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呈爆炸式增长,去年出国留学人数已逼近35万。较受欢迎的留学国家排名靠前的有: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等。

2012年,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国外政府在教育方面预算减少让很多大学遇到经费问题,所以对国际学生的需求还是很大的。由于国外教育体制和政策的问题,中国学生对国外优质院校资源的需求远大于国外实际的供给,那么,怎样办理留学较快捷保险是众多学生及家长现阶段最为关心的问题。例如在准备高考的同时,可以选择去美国读双录取,在国内考了 TOEFL 或者 SAT 不一定意味着学生就能够完全的听懂美国大学的全英文授课,同时,学生通过在美国读语言的阶段,可以同时适应在美国的学习生活,以便更快更好的融入美国的大学生活。学生如果有精力的话,可以选择参加语言考试,但是如果学生没有精力,走双录取的方案会更好些。如果高考失利,同时语言成绩也不理想,那么也可以顺利的去美国大学读书,美国有些大学是和ELS合作的,可以走有条件录取。

为了让广大同学及家长们更深入的了解快捷留学的项目及办理方式,伯乐留学于5月26日隆重推出2012快捷留学专场讲座,众多各国院校校方及中国留学行业名家将齐聚现场,层层分讲全球各国较快捷的留学方法。

想了解各国快捷留学项目的具体详情,请致电010-65156886预约讲座,并于5月26日莅临朝阳区建国门外京泰大厦9层阳光大厅,伯乐留学专家将现场为您答疑解惑。

消息来源:北京世纪伯乐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