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mmy Hilfiger担任《美国偶像》决赛选手形象顾问

2012-03-09 09:18 6733

3月14日(周三)前12名选手现场演出

洛杉矶2012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下周,全球著名的时装设计师 Tommy Hilfiger 将与《美国偶像》合作,担任该节目决赛选手的形象顾问。3月15日(周四)(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晚8:00-9:00)开始,Hilfiger 将通过 FOX 电视台为力争成为下一个“美国偶像”的选手提供指导,找出他们的表演认同性并帮助他们转换风格。

Hilfiger 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与 Ryan、Steven、Jennifer,Randy 和 Jimmy 一起加入《美国偶像》第11季。职业生涯之初的经历让我明白我应该为那些追求自己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些指导。音乐家能够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如此独特的梦想和个性。我很佩服那些敢于冒险的人,他们和我都相信,时尚具有带来改变和影响的力量。我期待与这些艺术家合作,引导他们找出自己的表演风格和认同性。”

25年多以来,Hilfiger 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去了经典、酷和美国式的风格。他的敏锐品味就是一个全球性品牌增长的根基。从职业生涯之初开始,Hilfiger 就已经受到音乐的感染。18岁时,他开设了自己的第一间时装店,名为“People's Place”,主要卖牛仔裤,并为哥哥的乐队在本地演出设计造型。由于 Hilfiger 的设计都融合了流行文化,该公司独特的品牌信息也一直保持着品牌和音乐之间的长久联系。为自己同名品牌设计服装的 Hilfiger 曾与音乐界的多位传奇人物有过合作,如滚石乐队 (Rolling Stones)、蓝尼-克罗维兹 (Lenny Kravitz)、大卫-鲍伊 (David Bowie)、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碧昂斯 (Beyonce) 和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Hilfiger 在商业、零售业和时装界等不同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让他赢得了各类杰出奖项,其中包括: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的“年度男装设计师”(1995年);帕森斯设计学院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的“年度设计师”(1998年);《GQ》(《智族》)年度风云人物榜“年度设计师”(1998年);德国版《GQ》的“年度国际设计师”(2002年);西班牙版《GQ》的“年度设计师”(2006年);Hispanic Federation 的“个人成就奖”(2007年);时装类斑比奖 (Bambi Award)(2008年);《女装日报》(Women's Wear Daily) 的“年度十大设计师”第一名(200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支持奖”(2009年);《Marie Claire》(《嘉人》)的“终身成就奖”(2009年);普瑞特艺术学院 (Pratt Institute) 的“传奇奖”(2010年);费城大学 (Philadelphia University) 的“设计精神奖”(2011年)和《GQ》年度风云人物榜“年度设计师”(2011年)。

成为 Facebook 上《美国偶像》的粉丝:www.facebook.com/AmericanIdol 。在 Twitter 上关注该节目:@AmericanIdol 并参与 #Idol 讨论。还可以在 Twitter 上关注主持人 Ryan Seacrest:@RyanSeacrest 以及评委:@yo_randyjackson@JLo@iamstevent

《美国偶像》由 CKX, Inc. 旗下子公司 19 Entertainment 和 FremantleMedia North America, Inc. 共同制作。XIX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官 Simon Fuller 是该节目的出品人兼执行制片人。其他执行制片人包括:FremantleMedia North America, Inc. 首席执行官 Cecile Frot-Coutaz、FremantleMedia North America, Inc. 的 Ken Warwick 和 Nigel Lythgoe Productions 首席执行官 Nigel Lythgoe。经过之前8季的连续播出,《美国偶像》已经成为18-49岁成年人最喜欢的节目。

欲了解关于《美国偶像》的更多信息,包括独家视频、采访、照片,特别幕后信息和所有《美国偶像》的新闻,请访问 www.americanidol.com

Tommy Hilfiger Group 简介

全球最受认可的设计师服饰集团之一 Tommy Hilfiger Group 拥有 Tommy Hilfiger 和 Hilfiger Denim 等众多优质时尚品牌。该公司专注于设计和销售高品质的男装、女装、儿童服饰和牛仔系列产品。该公司还通过精选授权经营商提供男女儿童休闲服、鞋类、运动服(高尔夫、游泳和航海)、内衣(内衣裤、睡袍和睡衣)、眼镜、太阳镜、手表、手袋、男式定制服装、男式正装衬衫、袜子、小型皮革产品、香水、家居和卧室用品、卫生间装饰品和行李箱等其它时尚产品。Hilfiger Denim 产品系列包括男女儿童款牛仔裤和鞋子、包、配饰、眼镜和香水。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可通过 Tommy Hilfiger 庞大的零售店网络、领先的精品店和百货商店以及其它精选零售商和零售渠道来购买 Tommy Hilfiger 品牌的产品。

PVH Corp. 简介

全球规模较大的服饰公司之一 PVH Corp. 拥有并在全球销售 Calvin Klein 和 Tommy Hilfiger 等知名品牌。该公司是全球较大的衬衫和领带公司,通过旗下 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Bass 和 G.H. Bass & Co. 等自有品牌以及 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Donald J. Trump Signature Collection、JOE Joseph Abboud、DKNY,Ike Behar 和 John Varvatos 等授权品牌销售各种产品。

消息来源:Tommy Hilfige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