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奇遇”本土时尚力,“妙想”上海时装周

上海2024年3月25日 /美通社/ -- 今天,迪士尼携手八家本土独立设计师品牌亮相2024秋冬上海时装周首日T台。设计师们以迪士尼动画明星们 —— 米奇和朋友们(Mickey and Friends)—— 为灵感之源,在蕾虎第17届先锋时装艺术节的现场,呈现了一场主题为“妙想 • 奇遇”(Disney Re:imagined)的时装体验, 致敬穿越时空的欢乐、想象和创造力。


受邀参与此次时装秀的设计师品牌*包括AO YES(王颖超和刘岩松)、Chén Sifān(陈思帆)、CPLUS Series(刘俊廷)、Linlin Chasse(朱琳)、Nan Knits(胡男)、Shie Lyu(悉麓)、WMWM(宋晓琳)和Yue(孔越)。设计师们在回望迪士尼经典故事的同时,回归本真,回溯个人的成长记忆和文化根脉,通过各自独到的设计语言,充满想象力地演绎出米奇和朋友们深入人心的鲜明个性,激发人们的无限畅想。


“米奇和朋友们是家喻户晓的经典传奇,是源自想象力的迪士尼动画明星,同时也是各界设计师的创意灵感之源。”迪士尼消费品部大中华区及韩国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林家文(Kermid Rahman)表示,“十分荣幸,我们能够与本土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合作,在上海时装周为大家带来这场源于想象力、关于想象力、致敬想象力的时装体验。很高兴看到设计师们运用各自品牌的设计语言,讲述了米奇和朋友们陪伴他们成长的故事。”


米奇和他的朋友们自诞生于银幕以来始终深受人们的喜爱。不仅如此,他们也是各大国际时装品牌的灵感缪斯。古驰(Gucci)、Stella McCartney、Tommy Hilfiger、蔻驰(Coach)等品牌都曾推出过别具一格的主题系列。在中国,米奇和米妮也曾数度亮相上海时装周,和本地新生代设计力量一起,创造出奇妙的时尚新火花。

3月26日,部分秀场作品将作为蕾虎先锋时装艺术节的街区特别展览,在位于上海外滩的安培洋行大楼限时展出,由此开启“妙想 • 奇遇之境”主题展示。和迪士尼再度合作的知名设计师周翔宇(Xander Zhou)也将携极具未来科幻美学的米奇形象新作加入其中;展览现场还将增设由CHINCHIN LAB主创覃雪和游鹏带来的妙趣横生的米奇主题配饰。展览将持续整个时装周期间。

*品牌按其英文名称首字母排序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