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mmy Hilfiger 将把欧洲定制服装授权纳入麾下

Tommy Hilfiger Group
2011-10-25 08:10 3974

阿姆斯特丹2011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VH Corp. [NYSE: PVH] 旗下全资子公司 Tommy Hilfiger Group 今日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项协议,将从2013年春季开始把欧洲定制服装业务纳入麾下。

Tommy Hilfiger 定制服装于1998年10月根据一项授权协议引入欧洲市场,由 Holy Fashion Group 经营。通过这项合作伙伴关系,Tommy Hilfiger 开始制作高级定制服装、衬衫和领带,这项业务发展得非常成功,目前零售价值已远远超过1亿美元。这项交易预计于2012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Holy Fashion Group 将继续经营这项业务,直到交易完成。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公布。

Tommy Hilfiger 欧洲部门首席执行官 Daniel Grieder 表示:“这项交易是个绝佳的机会,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发展壮大 Holy Fashion Group 在过去几年已经建立起来的强大基础。通过直接将这个业务整合进 Tommy Hilfiger 的整个欧洲部门和商业结构,我们认为我们能够进一步发掘这个地区的潜力。此外我们还可以充分利用 PVH 的世界较大衬衫企业的地位。我们要感谢 Holy Fashion Group 为打造强大企业而付出的努力。定制服装是种很专业的产品,就这点而言,我们很高兴能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来领导这个新部门。”

Holy Fashion Group 首席执行官 Reiner Pichler 表示:“过去13年里我们取得了惊人的发展,主要是因为 Tommy Hilfiger 品牌有着公认的真正的全球影响力。Holy Fashion Group 将一如既往专注于发展我们的自有品牌以及 Tommy Hilfiger 业务,直至交易完成。我相信 Tommy Hilfiger 业务和 Holy Fashion Group 的自有品牌在未来数年里都将取得进一步增长。”

整合后的定制服装新业务部门将由 Michael Berngruber 掌管,他将加入 Tommy Hilfiger Group 担任定制服装业务欧洲区副总裁。Michael 将带来逾25年的时尚行业经验,过去10年来他在 Hugo Boss 担任过多个管理职务。Michael 将向 Grieder 先生汇报工作。Marcel Ostwald 也将加盟 Tommy Hilfiger Group,担任定制服装业务部门的创意总监。Marcel 在定制服装领域有着9年多的经验,最近曾担任 Boss Selection and Tailored 系列创新管理部门的高级主管。

Tommy Hilfiger Group 简介

全球最受认可的设计师服饰集团之一 Tommy Hilfiger Group 拥有 Tommy Hilfiger 和 Hilfiger Denim 等众多优质时尚品牌。该公司专注于设计和销售高品质的男装、女装、儿童服饰和牛仔系列产品。该公司还通过精选授权经营商提供配饰、香水和居家装饰品等配套时尚产品。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可通过 Tommy Hilfiger 庞大的零售店网络、领先的精品店和百货商店以及其它精选零售商和零售渠道来购买 Tommy Hilfiger 品牌的产品。垂询 Tommy Hilfiger Group 详情,请访问:http://www.tommy.com

PVH Corp. 简介

全球规模较大的服饰公司之一 PVH Corp. 拥有并在全球销售 Calvin Klein 和 Tommy Hilfiger 等知名品牌。该公司是全球较大的衬衫和领带公司,通过旗下 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Bass 和 G.H. Bass & Co. 等自有品牌以及 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Donald J. Trump Signature Collection、JOE Joseph Abboud、DKNY、Ike Behar 和 John Varvatos 等授权品牌销售各种产品。

消息来源:Tommy Hilfige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