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美广告平台积分墙1.0正式上线

力美广告
2012-03-07 10:00 9563
 

北京2012年3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移动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力美广告于2012年3月7日正式发布其积分墙1.0版 SDK,包含 Android和iOS 两个版本。此举致力于提升积分墙广告的用户体验,更好地保障了开发者的收益,众开发者称盼望已久。

强大的广告库存,80%的分成比例

积分墙是一种新型的“流量变现”的广告形式,媒体通过嵌入积分墙 SDK 可以展示广告列表,用户通过下载广告可以得到奖励积分。广告商可以快速的在 APP 活跃用户中推广应用,相应地,用户每下载一次应用,APP开发者就可以获得收益。

 


力美广告平台积分墙1.0正式上线


目前移动广告平台市场已经有4、5家积分墙应用平台,力美广告如何为开发者获得更高的收益呢?首先,力美广告中国领先的移动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与国内200多家广告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充分保障了积分墙的应用列表更新,侧面的提升了广告填充率;其次,80%的分成比例更是达到了业界较高水平,此举必能笼络开发者的心;另外,在国内大部分平台不支持 iOS积分墙的情况下,力美填补了这项空白,为iOS开发者增加了一个盈利渠道。

更良好的用户交互体验

交互设计方面力美积分墙1.0也极为出色,开发者可以根据自身应用的整体设计,选择与之匹配的积分墙面板、背景颜色、字体颜色等,使之浑然一体,不仅用户体验良好,更能增加广告效果;此外,广告下载模式摒弃了直接点击下载,用户可以点击详情来决定是否下载,极大地维护用户意愿,避免了“绑架用户”从而造成用户流失的现象。

可以说,力美积分墙1.0彻底颠覆了传统的用户体验。

实时数据、收入真正透明化

开发者最关心的是收入,力美广告平台提供了精准实时的数据报表系统,可按“天、小时、最近7天、最近30天”来查看报表,分析用户走势,可以随时帮助开发者进行广告优化。报表精确的反映了广告展现量、点击量、安装量、激活量 、收入等数据,更为开发者提供了 ECPM 值(每千次展示收益),提升 ECPM 是力美一直追求的目标。

深度的数据挖掘能力

力美深知技术带动革命,在技术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目前在全国已经有300人的技术团队,在用户访客行为、喜好、点击行为方面做了大量的数据研究。在积分墙1.0版本中,力美会根据媒体属性,区域,时间,用户属性等精准定向投放,真正做到一人一世界,让每位用户充分享受积分墙的应用推荐,以此节省了在应用商店盲目找寻应用的时间,提升了用户的粘性,从而更依赖开发者的应用。

力美广告积分墙1.0期待众多开发者的加盟,一起打造移动互联网的明天。

详情请登录:http://www.lmmob.com/

消息来源:力美广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