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耗材全球首创 Smart Jump VP 技术研发产品捷跃75+面市

天威耗材
2012-03-06 18:21 4283

天威耗材召开捷跃75+新产品发布会

珠海2012年3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球较大通用打印耗材制造商天威在隆重庆贺“天威,绿色打印30年”之际,召开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向全球市场推出具有跨时代意义、创新颠覆性的明星环保产品 -- 捷跃(Jumpr)75+。捷跃(Jumpr)75+产品由天威全球独家首创的显影打印系统输出技术 Smart Jump VP 研发,具有优越的打印品质和环保性能,一经发布即成为市场上最闪耀的新星。


捷跃75+新产品发布会现场


Smart Jump VP 是天威在2011年末全球首创的显影打印系统输出技术,它打破了原装技术长期以来的专利壁垒,使得全新通用耗材摆脱接触式显影技术的束缚,成功进入占据了打印机市场份额60%的跳动式显影打印机市场。这技术发布时,引起了业界轰动,而其研发的捷跃75+产品也万众期待。这次,天威选择在30周年大庆的日子发布这一新产品,不少经销商在发布会现场大赞:“更凸现了它在通用打印耗材史上‘里程碑’式的意义。”

捷跃75+产品命名别具匠心,“捷跃”谐音“节约”,意在诠释其“打得多,投入少,更环保”的产品性能。一般原装产品打印页量在2000页左右,而捷跃75+产品页产量高达3000页,增加了75%。单页打印成本也更具竞争优势,与原装相比成本节约60%;打印品质与原装相当,定影牢固,无底灰;还实现了在黑白打印机上彩色专色打印,这一点连原装都无法比拟;其还表现出绝佳的环境友好性,几乎没有废粉,碳排量比原装产品少产75%;同时,它还具有多种覆盖率,适用于硫酸纸、铜版纸等多种介质,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大大拓展了市场范围。


捷跃75+产品logo清新亮相


捷跃75+产品卓越的品质,引起了经销商朋友们的热议,而其环保用心更受到一致好评。产品在 ISO 14001 环境管理体系、QC 080000 产品安全体系保障下生产,包装材料由可再生纸制成,还有“RECYLE”标志提醒用户循环再用,特别是其包装盒可通过简单地 DIY 折叠、变形,转变成生活中实用的各种收纳盒、礼品盒。这一创意设计,在发布会现场通过两个生动有趣的动画视频向大家展示后,引得阵阵掌声。这两个视频近日还将在新型的网络社交媒体中传播,希望通过它的新颖诠释,能让更多消费者加入绿色打印行列。

目前,捷跃75+适用于 HP 多种打印机型号。天威市场总监 Jimmy(曾北伟)表示:“通过技术的突破,今年还将运用于更多型号。产品详细介绍都可通过登陆 www.jumpr75plus.com 了解。”而他在发布会现场,还率领各路市场统帅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全球市场规划、中国市场前景展望、中国市场推广策略,令经销商们信心大增,许多人还现场订货,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据现场工作人员统计,现场销售量比预计增加了5倍多。

以明星技术 Smart Jump VP 研发的捷跃75+产品为引航,在跨越三十而立之年之际,天威成功向全新的绿色征程迈进。天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良梅表示:“为顾客提供绿色环保的打印耗材产品是我们不变的方向,而在成功向创新型、服务型企业专型升级的基础上,未来还将着力于E-营销、打印服务及打印应用领域,继续追求卓越的影像表现,引领打印行业新的革命。”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