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捷跃有奇技 黑白打印机出单彩

天威耗材
2012-07-10 14:17 5406
天威捷跃硒鼓的单彩系列产品,运用全球首创的Smart Jump VP 技术,使得原本应用于接触式显影打印机的非磁性碳粉应用在跳跃式显影打印机上,借助非磁性碳粉的原料优势研发合成彩色碳粉,实现了在惠普/佳能黑白打印机上的彩色单色输出。

珠海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黑白打印机打出单种彩色?在耗材技术不断突破的今天,变成现实:2012年7月,全球较大通用耗材制造商天威(Print-rite)宣布,应用全球首创的显影打印系统输出技术 Smart Jump VP,天威捷跃硒鼓系列,可以在惠普、佳能品牌的黑白打印机上打出单种彩色,目前已经研发成功的色彩有红色、蓝色、咖啡色,此项突破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较高的市场价值。

激光打印机有两种主流显影模式:跳跃式显影和接触式显影,分别应用磁性碳粉和非磁性碳粉。前者以惠普、佳能为代表,后者以利盟、三星、兄弟为代表。已占据打印机市场60%以上市场份额的惠普、佳能两大品牌的原装耗材,因磁性碳粉的原材料自身带有颜色,很难与颜料配合成纯色。天威捷跃(Jumpr+)硒鼓的单彩系列产品,运用全球首创的Smart Jump VP 技术,使得原本应用于接触式显影打印机的非磁性碳粉应用在跳跃式显影打印机上,借助非磁性碳粉的原料优势研发合成彩色碳粉,实现了在惠普/佳能黑白打印机上的彩色单色输出。

天威捷跃硒鼓让黑白打印机更“出彩”
天威捷跃硒鼓让黑白打印机更“出彩”

彩色单色输出,不仅增加视觉美感,还具有广泛的应用性,在海外已成潮流。个性化的酒店或餐厅,常在不同介质上用彩色字体输出菜谱或服务内容,来引起顾客对菜品、服务的兴趣和好感;超市里用彩色单色标签标注商品价钱,更加醒目;海外五星级酒店,更将彩色单色字体列入VI系统,使其成为面向客户的独特形象。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文化的迅速发展,彩色单色输出也越来越多见诸于中国服务业。彩色单色输出,已不单纯是视觉表现,更是一种理念的表达,如绿色表示环保,红色表示热情,蓝色表示纯洁等。

面对彩色单色输出的趋势,那些想输出彩色单色却苦于没有彩色打印机的客户犯了难。难道一定要更换成彩色打印机及彩色打印耗材产品才可以吗?某些中小型企业选择购买黑白打印机的初衷是为节省成本,现在面对流行单色趋势及企业偶然有之的彩色单色打印需求,如何应对?天威捷跃(Jumpr+)硒鼓系列产品的这一突破,为客户释放了更换彩色打印机的成本压力,且打印质量拥有比同等定位的彩色打印机更好的色密度,单页打印成本更是同类彩色打印机单页打印成本的1/10,甚至更低,打印速度也比同类彩色打印机更快。

目前,只有天威捷跃(Jumpr+)硒鼓系列,能够在惠普/佳能品牌黑白打印机上实现彩色单色输出。天威市场销售人员预测,捷跃(Jumpr+)硒鼓这一系列新品的上市,有望在4月首批产品售罄后再掀热卖“风暴”。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