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十而立,全新启程 -- “天威,绿色打印30年”庆典在珠海举行

天威耗材
2012-03-05 18:29 3804

珠海2012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2日晚,全球较大通用耗材制造商天威,在中国珠海度假村酒店举行“天威,绿色打印三十年”庆典晚宴,政府官员、天威经销商及供应商、业内人士及媒体代表等700多名嘉宾受邀出席。

 


天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良梅致辞


天威董事长贺良梅在致辞中回顾了天威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并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的感谢。1981年,天威第一家公司 -- 香港安捷洋行成立,1988年,天威在珠海建立中国较早的打印耗材厂,三十年坚持创建及发展品牌、坚持自主创新、知识产权为核心竞争力,逐步发展成为全球较大的通用耗材制造商。贺良梅致谢各界人士:“员工努力的工作,地方、商伴不断的鼓励及鞭策,股东不懈的坚持,成就了天威的三十年”。庆典以“信赖共赢,永继未来”为主题,为天威的供应商、经销商、资深员工颁奖。

晚宴现场,天威还以新时期创新项目表彰的方式向公众展示了在新领域、新方向的成就。全球首创的显影打印系统输出技术 Smart Jump VP,突围了原装打印机以跳动式显影技术为核心的专利阵,其应用产品的打印量可提高75%。将喷墨打印广泛应用于纺织、装潢、电子等工业生产领域的工业打印墨水,简化传统工艺流程、缩短生产周期,更有印品细腻、设计灵活、图案丰富等独特优势。由天威技术公司研发的 TK 系列射频芯片,突破了序列号与密码组合的加密技术壁垒,设计、生产达到国际水准。“自动化示范奖”则向公众展示了天威投资上亿元建成的年产7000吨的思美亚碳粉厂,拥有全球业界第一条全自动化碳粉生产线,可实时监控生产过程数据,确保质量稳定,并将劳动生产率提高83%。

 


天威转型升级腾飞仪式


目前,天威正以“成为全球打印耗材及打印服务行业的领先者”为愿景,深入拓展产品应用范围,依托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完整的产业链优势,继续坚持“创新、标准、环保”战略,在实现向创新型和服务型企业转型升级的基础上迎来新的腾飞。

天威董事长贺良梅表示:未来,天威将依托创造了1700多项自主专利的强大研发能力和垂直整合上下游产品的产业链优势,在成功实现向创新型和服务型企业转型升级的基础上,更着力于 E-营销、打印服务及打印应用的深入拓展,继续追求卓越的影像表现,引领打印行业新的革命。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