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捷跃硒鼓系列产品上市首月即售罄

天威耗材
2012-05-21 08:30 6649
2012年5月15日,全球较大的兼容/再生打印耗材制造商天威耗材宣布其首批于今年4月12日上市的捷跃(Jumpr+)硒鼓系列产品已于日前售罄。捷跃(Jumpr+)硒鼓系列产品首次采用天威全球首创专利技术生产。

珠海2012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5月15日,全球较大的兼容/再生打印耗材制造商天威耗材宣布其首批于今年4月12日上市的捷跃(Jumpr+)硒鼓系列产品已于日前售罄。捷跃(Jumpr+)硒鼓系列产品首次采用天威全球首创专利技术生产。

天威于去年10月宣布的这项新技术突破了原装跳动式显影专利群,使得全新通用耗材进入占据打印机市场份额60%的跳动式显影打印机市场成为可能。今年4月,首次应用这一新技术的捷跃硒鼓在上市之初,就立刻掀起市场抢购风潮,首批产品仅在1个月内即被抢购一空。参与研发工程师表示:“因为捷跃产品性能甚至超越原装,能预感会畅销,但如此受欢迎还是很吃惊。”而另一抢购成功的经销商则表示:“这并不意外,品质、环保从来是市场的灵药,而页产量高奠定的超高性价比,更让人看到捷跃硒鼓在办公打印市场的发展潜力。”

捷跃(Jumpr+)硒鼓系列产品打印页产量超过3500页
捷跃(Jumpr+)硒鼓系列产品打印页产量超过3500页

“捷跃”(谐音“节约”),意在诠释其“打得多,投入少,更环保”的产品性能。研发团队经过不断技术突破和模具改良,首批上市硒鼓的打印页产量比去年技术发布时也有较高提升,已超过3500页。新产品CB435A在此方面表现最为突出,页产量比原装增加了133%。在其他方面,捷跃硒鼓性能也表现出更卓越的竞争力:定影牢固,无底灰;单页打印成本与原装相比成本节约60%;可应用于硫酸纸、铜版纸等多种介质;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原装少75%及其以上等,为开拓打印市场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首批上市的捷跃硒鼓,包括型号CB435A、CB436A、CC388A、CE278A、CE285A,适用于目前市场主流的桌面办公机型,包括惠普、佳能等多种打印机型号,市场占有量大,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据天威市场总监曾北伟先生透露:“我们正推出的第二批硒鼓仍将以这些型号为主。不同的是,我们再次提升了它们的产品性能,可实现在黑白打印机上彩色专色打印。目前,蓝色、红色的彩色专色硒鼓已经可以接受订货。这将大量满足客户在白色纸或彩色纸上输出专色文稿的办公需求。”

曾北伟先生还表示:“日后,随着研发能力的不断突破,捷跃硒鼓还将应用于更多打印机型号。目前,38A/39A/64A/90A系列已启动开发,将能适用于一系列热销的HP黑色系列硒鼓上。”

关于天威

天威是全球较大的兼容/再生打印耗材制造商,20世纪80年代创立,拥有30多年打印耗材产业发展经验。目前,天威拥有硒鼓、墨盒、色带、配件等9大类过万款产品,在国内各大城市拥有3000多家经销商,产品远销到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为国际知名品牌OEM加工外,自有“天威”、“Print-Rite”品牌在国际上也富有盛名。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