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针对永利度假村停板事件发布声明

纽约2012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 针对以客户永利度假村有限公司 (Wynn Resorts Ltd) 的名义编写 8-K 文件的偶发事件发布以下声明:

“我们今天早些时候获悉,我们文件处的一名职员无心编写了一份永利度假村有限公司未经授权的文件。我们对这次所犯的错误致以歉意。我们已经尽可能快地采取措施来纠正这个错误,并且将对此次事件做深刻反省,以确保今后不会有同样的事件发生。”

消息来源: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