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A Group纪念公司上市20周年

PRA Group
2022-11-09 03:29 10433

美国东部时间昨天下午4:00纳斯达克在纽约时代广场专门为PRA Group举行了收市敲钟仪式 

弗吉尼亚州诺福克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收购和回收不良贷款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RA Group,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RAA)昨天下午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庆祝公司上市20周年。为纪念这一时刻,PRA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Stevenson敲响了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收市钟声

该公司在完成首次公开发行(IPO)后,于2002年11月8日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所进行交易。

Steve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回到时代广场在纳斯达克庆祝公司上市20周年。PRA Group的旅程既充满挑战又令人兴奋,当我回想令我感激的一长串事情时,对我来说最突出的就是我们的员工。他们致力于通过正确的方式对待我们的客户和彼此,这推动PRA Group取得目前的成功,将我们的使命和愿景变为现实,并使我们成为今天的我们。"

Stevenson和董事会主席Steve Fredrickson于1996年利用风投资本投资创建了Portfolio Recovery Associates(投资组合回收公司),即PRA Group。在过去26年中,该公司发展到在18个国家拥有投资组合,在全球拥有3000多名员工。PRA Group管理层带领公司度过了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包括全球金融危机和新冠疫情,重点关注长期成功。

自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来的20年中,PRA Group的待回收金额(ERC)从2002年的2亿美元增加到2022年截至9月30日第三季度的50亿美元以上。公司的总收入也从2002年的5600万美元增加到2021年的10亿美元以上,这是 PRA Group在回收、收入、现金效率和净收入方面创纪录的一年。

该公司的一个主要差异化因素是其在全球的业务范围。自2014年PRA Group扩展到欧洲和加拿大以来,截至2022年9月30日,PRA Group的欧洲业务已发展到约占其ERC的一半。该公司进一步扩展到南美和澳大利亚,使其成为业内唯一真正的全球性公司之一。

Stevenson补充道:"展望未来,PRA Group将保持其长期重点。通过将客户服务作为我们的指导重点,我们将继续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以盈利方式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高效部署资本,并为股东提供价值。令我感到自豪的是,多年来,PRA Group及其子公司不仅通过与我们的客户合作来解决他们的债务问题,而且通过回馈我们工作和生活的社区给数百万人提供了帮助,而这还只是刚刚开始。"

PRA Group的收市敲钟仪式可在PRA Group网站的投资者关系部分查看:https://ir.pragroup.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 本文中所作的非历史性陈述,包括PRA Group, Inc.的管理层对未来的意图、希望、信念、期望、陈述、预测、计划或预计,均为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基于管理层对PRA Group, Inc.的未来运营以及财务和经济表现的当前信念、估计、假设和期望,同时考虑了当前可用的信息。这些陈述不是对历史事实的陈述,也不是对未来表现的保证,不能保证预期事件将会发生或保证我们的期望证明正确无误。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PRA Group, Inc.目前尚不知道其中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  由于各种因素影响,实际事件或结果可能与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事件或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此类因素中包括PRA Group, Inc.向证券交易委员会不定时提交的文件中所述的风险因素和其他风险,这些文件包括其10-K表格中的年度报告、10-Q表格中的季度报告和目前8-K表格中的报告,并均可通过PRA Group, Inc.的网站获取,其中对PRA Group, Inc.的业务作出详细讨论,包括可能影响未来业绩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由于这些不确定性和风险,我们提醒您不要过分依赖此类前瞻性陈述,因为这些陈述仅适用于今天。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可能被更新的信息或声明所取代,这些信息或声明可能在以后的新闻稿、随后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或其他文件中加以披露。除法律要求外,PRA Group, Inc.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订本文所载的前瞻性陈述以反映PRA Group, Inc.对未来期望的任何变更,或反映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所依据的事件、条件或环境的任何全部或部分变化。

消息来源:PRA Group
相关股票:
NASDAQ:PR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