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ervGlobal 获得 ASGSM.MOBI 项目,将为索马里提供移动货币服务

eServGlobal
2012-03-02 08:40 2144

巴黎2012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ServGlobal 将与总部位于迪拜的移动网络运营商 ASGSM.MOBI 合作,向索马里国内外的 ASGSM.MOBI 用户提供移动货币服务。ASGSM.MOBI 持有索马里 GSM 和 3G 执照,于2009年进入索马里市场。

ASGSM.MOBI 将利用 eServGlobal 的 PayMobile 平台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一个移动钱包系统和移动货币与移动商务服务,如移动货币代理现金兑换现金服务、货币转账服务、账单支付服务、移动钱包充值和商户支付服务。

eServGlobal 市场营销与战略联盟副总裁 Katia Hilal 表示:“随着移动连接在新兴市场的迅速普及,eServGlobal 已经在电信行业建立起广泛的业务,并且将向服务供应商和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ASGSM.MOB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bdullahi Abdi Hussein 表示:“我们的这个项目之所以选择 eServGlobal 是因为他们的灵活性、他们解决方案的品质和合规水平以及随着市场的逐步发展向该平台添加新功能的能力。”

为鼓励用户的快速使用,该解决方案将被整合到现有的索马里国内货币转账公司中,如哈瓦拉公司、传统银行、自动柜员机开关等。

PayMobile 平台将在迪拜托管,以确保安全性、可用性和支持服务达到较高水准。

索马里是一个经济和社会正发生快速变化的国家,人口为930万,移动连接近两年有了大幅增长,达到300多万个,预计到2015年将超过500万。

由于缺少正式的银行业务,替代型货币转账/汇款服务在整个国家兴起,年转账交易额高达16亿美元。对货币转账的高度依赖,加上移动连接的增长,说明移动货币在提供广泛的多种优势方面拥有潜力。

eServGlobal 的 PayMobile 平台是一款端到端移动货币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一整套服务,使运营商和金融服务供应商能够打造出帮助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和服务。PayMobile 目前部署的国家超过25个,每日全球用户数量则超过2.5亿。PayMobile 拥有与 BICS 合作提供的 HomeSend 国际货币转账中心的本地接口,旨在满足重要客户需求,其中包括未来国际汇款需求。

eServGlobal 简介

eServGlobal 专注于移动货币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目的是帮助移动服务供应商提高收入,增加并维持用户人数。eServGlobal 重点投资产品开发,采用运营商级新一代技术,满足超过55个国家的80多名客户的要求。

移动和金融服务供应商使用 eServGlobal 解决方案超过28年,通过利用他们的核心资产和值得信赖的代理与用户关系来领导并改革本地市场。

eServGlobal 在全球设有14家办事处,提供一整套“端到端”和“任意账户到任意账户”移动货币服务和国际汇款服务。通过与 BICS 合作,HomeSend 解决方案成为唯一获得 GSM 协会认可、以移动为主导的国际汇款中心。

eServGlobal 的促销、忠诚和通信增值服务,使服务供应商能够以个人化的动态方式与用户互动。

为缩短上市时间,以及满足运营商和银行需求,eServGlobal 提供多个许可方案以及基于软件即服务的产品和服务。

eServGlobal 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 AIM 上市,股票代码分别是 ESV 和 ESG。详情请访问:http://www.eservglobal.com

ASGSM.MOBI 简介

ASGSM.MOBI 是索马里移动运营商,提供各种增值服务,包括面向索马里国内用户的免费国际漫游和免费虚拟移动钱包服务,以及面向索马里国外用户的可靠的综合性移动和钱包服务。

欲获得包括国际免费漫游服务 SALAMGSM 和一体化虚拟移动钱包服务 GOCASH在内的 ASGSM.MOBI LTD 创新增值服务的详细信息,请联系:as@asgsm.mobi

eServGlobal:http://www.eservglobal.com
http://www.cenkos.com
http://www.newgatethreadneedle.com

消息来源:eServ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