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ervGlobal 在东非实现移动货币部署

eServGlobal
2013-02-19 21:15 2069
eServGlobal 的移动货币解决方案可带来移动金融服务,如移动钱包、移动货币转帐、账单支付和薪水支付。该平台还能进一步拓展,以提供小额保险、储蓄和贷款等更先进的移动金融服务。

巴黎2013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移动货币和增值服务的全球电信软件供应商 eServGlobal (LSE: ESG & ASX: ESV) 宣布,继去年签订了初步合约后,该公司现在正式向东非的一家移动网络运营商推出其移动货币解决方案。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30/552126

这项合约包括提供移动货币、小额信贷、贷款、后付费账单支付、移动银行、薪水支付、电子充值和移动钱包功能。

在将要实行该解决方案的地区,当地的经济以现金交易为主,正规金融服务的渗透率极其低。薪水主要以现金发放,大部分人不通过电子方式存款或支付账单。由于手机在这一地区的普遍使用,手机可实现向低收入客户拓展金融服务。鉴于实体金融机构分行的成本[1],传统的金融机构已经无法充分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尤其是在偏远地区的客户。

eServGlobal 的移动货币解决方案可带来移动金融服务,如移动钱包、移动货币转帐、账单支付和薪水支付。该平台还能进一步拓展,以提供小额保险、储蓄和贷款等更先进的移动金融服务。

eServGlobal 首席运营官 Paolo Montessori 表示:“为新客户部署这些创新服务表明了 eServGlobal 的移动货币方案能够根据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定制。我们预计这个项目将加强我们的实力,以便今后在该地区获得更多项目。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非洲大陆和全球各地的服务供应商提供可互操作的成熟移动金融解决方案。”

该运营商是一家电信集团旗下公司,这家电信集团为多个非洲国家的客户提供移动、固线、互联网和宽带服务。

移动金融服务在非洲大陆快速发展的新兴经济体中的普及率越来越高。非洲移动货币转帐的总额预计将在2015年超过2000亿美元,这一数额约为非洲大陆 GDP[2] 的18%。

eServGlobal 将于下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展示其移动货币解决方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球顶级的移动行业盛会。eServGlobal 的展位位于七号厅 E60,展会观众可通过互动式端到端移动货币演示获得第一手的科技体验。

--------------------------------------------------

1. GSM 协会-针对无银行账户人群的移动货币服务

2. 世界银行

eServGlobal 简介:  http://www.eservglobal.com/company

消息来源:eServ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