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pari宣布冠名赞助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

 

伦敦2012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lpari,一家提供在线外汇(“Forex”、“FX”)、贵金属和CFD交易服务的全球企业集团,今天宣布以冠名方式与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达成五年合作协议。该协议使得自2012年2月起,这项全球领先的职业帆船系列赛成为Alpari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


(由左至右) Alpari首席运营官David Stuart、Alpari首席执行官Andrey Vedikhin及WMRT首席执行官 Jim O'Toole一同对外公布新的Alpari世界环球帆船锦标巡回赛标志

Alpari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首席执行官Jim O'Toole今天在伦敦与来自Alpari的David Stuart一起宣布了这项冠名赞助。标志着这次合作的开始,在伦敦举办了一场3D街头艺术项目,模仿两条船齐头并进的比赛场景。路过的行人纷纷“上船”拍照。

这次交易对双方都有利,在其他赛事由于经济状况恶化而陷入商业困境的背景下,这次合作对全球职业帆船比赛而言是一场及时雨。作为一个赛事遍及北美、亚洲和欧洲的全球体育系列赛,这次数百万美元打造Alpari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的合作将帮助Alpari为世界各地更多的人所知,向更多的潜在客户宣传在线交易。 

谈到这次合作,Jim O'Toole表示:“能够与Alpari这样有前瞻性思维和宏图大略的机构合作,非常令人激动。经过调研,我们发现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的粉丝群为Alpari吸引和建立客户群提供了绝佳的观众。这次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巡回赛商业命题的优势,我期待着在未来五年与Alpari团队合作。”

来自Alpari的David Stuart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与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达成合作关系。巡回赛和Alpari有许多共同点,通过合作,我们将加强各自的品牌。巡回赛面向国际观众,尤其是有雄心和自我激励的观众。这些是成功交易商的必备要素,Alpari的服务应该可以激发他们。”

Alpari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在五月份开赛,将在德国、韩国、美国、葡萄牙、瑞典、瑞士、法国、百慕大和马来西亚举行九场赛事。巡回赛吸引了全球较佳的赛手角逐ISAF对抗赛世界冠军头衔以及全球帆船赛较高奖金(175万美元)。

对于即将到来的赛季,O'Toole补充道:“2012年将会是实现巡回赛愿景之路上的一个主要里程碑,我们与Alpari建立了冠名赞助关系,我们在芝加哥设立了新赛场,并且众多选手已报名参加巡回赛,包括多个寻求打破纪录的世界冠军和许多希望取得重大突破的新手。这注定是一个引人注目的赛季。 我们等不及第一场比赛德国对抗赛的开赛了!”

致编辑

2012Alpari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日程表:

  日期  赛事  地点 
1 5月23-28日 德国对抗赛 德国朗根阿根
2 5月29日-6月3日 韩国对抗杯 韩国京畿道
3 7月2-7日 瑞典对抗赛 瑞典马斯特兰德
4 7月10-15日 芝加哥对抗杯 美国芝加哥
5 7月24-29日 波尔蒂芒葡萄牙对抗杯 葡萄牙波尔蒂芒
6 8月28日-9月2日 圣莫里茨对抗赛 瑞士圣莫里茨
7 9月24-29日 法国对抗赛 法国马赛
8 10月1-7日 雅高集团金杯赛 百慕大汉密尔顿
9 12月4-9日 季候风杯 马来西亚登嘉楼

关于Alpari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

Alpari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WMRT)是领先的职业帆船系列赛,在全球各地有九场世界冠军赛,由国际帆船联合会(ISAF)以“特别赛事”的名义批准举办。

世界巡回赛的奖金超过175万美元,并且在每场比赛都授予积分,积分较高者将获得“ISAF对抗赛世界冠军”。奖金包括一个50万美元的总奖金池,由冠军赛的前九名船队分享。

赛事采用统一提供的赛艇,侧重于团队合作和技巧。比赛在岸边举行,以便观众和粉丝能够在虚拟的水上运动场上追踪比赛。

媒体和电视集锦报道覆盖超过183个国家和地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mrt.com

关于Alpari

Alpari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8年,是全球发展较快的在线外汇交易服务提供商之一。该集团提供领先的技术、低成本的交易、全面的市场研究工具、先进的教育课程和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

Alpari集团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地点包括伦敦、纽约、东京、上海、迪拜、莫斯科、孟买和法兰克福。该集团总共管理着170,000多个活跃的交易账户,每月交易量超过2,100亿美元,在全球各地雇佣了630多名员工。*

媒体联系:

Alpari World Match Racing Tour
James Hughes Audrey Lakai
+44-20-7426-2800 +60-12-502-2206
jhughes@alpari.co.uk  audreylakai@wmrt.com 

消息来源 

消息来源:Alpari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