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赛艇巡回赛与Garrard签署独家合作协议 

2011-09-16 20:03 2596
 
 

伦敦2011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赛艇巡回赛(WMRT)今天与全球历史悠久的珠宝公司Garrad签署了一份新的独家合作协议。Garrard成为巡回赛的官方珠宝和银饰赞助商。


Garrard 成为巡回赛的官方珠宝和银饰赞助商

此次与全球领先的职业赛艇比赛的合作将完善Garrard的丰富遗产,加强其与运动的联系。在享誉盛名的奖杯上都可找到Garrard著名的标志,包括1776年由该公司制造的,现存较早的名为“坎伯兰杯”的帆船奖杯,以及后续的美洲杯、板球世界杯和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杯。

作为此次三年期协议的一部分,ISAF世界赛艇巡回赛的冠军奖杯也将加入这一行列。11月份,由Garrard设计的一个新的巡回赛奖杯-季风杯将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揭开面纱,随后将在该珠宝商的伦敦旗舰店和其他店铺内进行为期一年的展示。Garrard还将设计限量版航海主题珠宝来纪念此次合作。

作为巡回赛的正式合作伙伴,Garrard 品牌将嵌入到巡回赛丰富的多媒体渠道和营销活动中,同时Garrard还将为公司的客户定制包括晚宴用品在内的礼包,使他们亲身体验高强度的巡回赛。除了现场广告外,每年Garrard还将和巡回赛合作在伦敦主办两项VIP活动。

世界赛艇巡回赛的首席执行官Jim O'Toole评论道:“很荣幸Garrard能成为世界赛艇巡回赛的新合作伙伴。Garrard 与一些伟大的体育协会拥有悠久的合作历史,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巡回赛正处于令人兴奋的快速增长阶段,我们渴望与Garrard密切合作,通过将其品牌嵌入到巡回赛和我们全球的粉丝群中加强其与航海活动的联系。”

Garrard公司的首席执行官Eric Deardorff补充说:“我们很荣幸能与世界级的航海比赛合作,延续我们235年丰富多彩的历史,并为其设计ISAF 2011年世界赛艇巡回赛的冠军奖杯。为了进一步加强与航海爱好者的联系,Garrard正在发行一套航海主题的纯银珠宝系列“Nautical”以及我们的18ct黄金高级珠宝系列,将在巡回赛的重要活动现场和我们位于Albemarle大街的伦敦旗舰店出售。我们非常渴望与世界赛艇巡回赛合作。”

争夺ISAF 2011年世界赛艇巡回赛冠军奖杯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多位船长和团队都仍有机会争取最后的荣耀。随着10月份巡回赛进入在百慕大群岛争夺雅高集团金杯的第7阶段(共8阶段),第一名和第五名之间的分差只有17分。请访问 www.wmrt.com 追踪所有赛事。

有关 WMR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mrt.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Audrey Lakai
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
电话:+60-12-502-2206
电邮:audreylakai@wmrt.com

消息来源:世界赛艇巡回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