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国王宣布《2010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追忆》正式发行

国际季风杯帆船赛 ( Monsoon Cup )
2011-09-16 10:06 2922

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大型画册已在各大书店面市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1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取得巨大成功的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 (World Match Racing Tour, WMRT) 暨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 (Monsoon Cup) 主办方 T-Best Events 最近宣布推出内部撰写的刊物,精装大型画册2010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追忆》(Monsoon Cup 2010: The Memories)。马来西亚国王,即马来西亚国家较高元首Mizan Zainal Abidin 先生将主持该书的首发仪式,这本书记载了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的历史及其对马来西亚帆船事业的影响。


2010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追忆 - Thesan Thiyagu 摄于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


Peter Gilmour, YANMAR Racing Team - Thesan Thiyagu 摄于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

该画册恰好在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圆满落幕时撰写完毕,见证了从2005年马来西亚前总理 Tun Abdullah Ahmad Badawi 主持 Ri-Yaz Heritage Marina Resort & Spa 开幕奠基仪式到2010年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因其所取得的成就而获得各项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大奖这六年的点点滴滴。

2010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追忆》制作精美,能让人们从简单的角度快速了解马来西亚帆船赛如何发展成为一项国际知名赛事。该画册通过漂亮的照片和鼓舞人心的简要介绍激发读者阅读兴趣,每一页都展现了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向梦想前进的一段航程。浏览这本画册的时候,您能够透过那些照片享受到人们从帆船中体验到的冒险乐趣,感受人们因对帆船的热爱而表现出来的愉悦心情。所有这些照片都是由专业机构Sub Zero Images、Slick Angle Studio 和 Markless Photography 拍摄的,胜过千言万语,记录了无数人的笑容。

2010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追忆》还赞扬了那些为推动马来西亚帆船事业发展壮大而做出贡献的人们,其中包括马来西亚总理 Dato' Sri Mohd Najib;马来西亚国家帆船事业推动者--马来西亚国王、较高元首 Mizan Zainal Abidin 先生;充满活力的马来西亚青年和体育部长 Datuk Sri Ahmad Shabery Cheek;以及 Terengganu 首席部长 Datuk Sri Ahmad bin Said 等人,以及为推动帆船体育事业取得此番成就的人们。这本书真实反映了帆船竞技精神,并希望借此推动帆船运动迈向灿烂的未来。

T-best Events 主席 Tan Sri Sabbaruddin Chik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以画册形式来纪念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所取得的成就。2010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追忆》能够得以出版要归功于那些终生致力于推动马来西亚帆船运动事业发展的人们。我们在这本特别的刊物中赞美他们的激情,肯定他们的成就,记录他们那些难忘的时刻。这本书说明我们的马来西亚正在努力成为一个充满活力且丰富多彩的国家。”

注:2010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追忆》定价为148.90令吉,现在马来西亚全国各大书店发售。

有关 WMR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mrt.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Audrey Lakai
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
电话:+60-12-502-2206
电邮:audreylakai@wmrt.com

消息来源:国际季风杯帆船赛 ( Monsoon Cup )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