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鲁尼休假以问鼎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

世界赛艇巡回赛
2011-07-22 18:17 2546

伦敦2011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 (World Match Racing Tour)的领队弗朗西斯科.布鲁尼 (Francesco Bruni) 表示,他要用休假来备战下一阶段的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这名意大利领队和他的帆船队员将在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第六阶段 -- 圣莫里茨对抗赛 (St Moritz Match Race) 的预备阶段去休假,这样他们回来时就能“100%”全身心地投入比赛。


弗朗西斯科.布鲁尼去年参加了圣莫里茨对抗赛。拍摄者:Ian Roman / WMRT。

布鲁尼 (意大利) 布鲁尼帆船队是排行榜中当之无愧的榜首,是本赛季迄今为止表现较稳定的领队之一,获得了德国帆船赛 (Match Race Germany) 的冠军、韩国帆船赛 (Korea Match Cup) 的亚军以及葡萄牙波尔蒂芒帆船赛 (Portimao Portugal Match Cup) 的亚军,但10周内在五大高压力帆船比赛中与世界顶尖帆船选手竞技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和脑力,这导致布鲁尼帆船队在瑞典斯坦纳帆船大奖赛 (Stena Match Cup Sweden) 上表现不佳,在14支参赛队伍中仅位列第12名,这是其本赛季以来最糟的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mrt.com

媒体联络
Audrey Lakai
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
World Match Racing Tour
+60-1-2502-2206
audreylakai@wmrt.com 
消息来源:世界赛艇巡回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