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trona Fibertec 庆祝其中国宁波工厂扩建竣工

2007-10-02 10:42 4584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10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Filtrona plc 旗下子公司、基于纤维的毛细技术定制化流体处理群组件制造商 Filtrona Fibertec(菲尔创纳纤维科技)通过盛大的开幕庆典来庆祝其中国宁波工厂最近的扩建工作完成。

( Log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1127/DCM011LOGO )

此次扩建包括将生产车间面积扩大到原来两倍多,并扩建分析试验室来支持该地区客户群的技术服务需求。该工厂位于宁波市(上海附近的浙江省),第一期工程于2005年结束。此次扩建工作于2006年底开始,2007年中期完工。

Filtrona Fibertec 设计、开发和生产粘性纤维流体 (bonded fiber fluid) 控制组件,应用于各种工业市场以及消费市场,包括书写工具、医疗诊断、喷墨打印系统以及家用产品。

盛大的开幕庆典得到了消费者、来自政府与企业界的重要人员以及该公司高管(包括 Filtrona plc 首席执行官 Mark Harper 和 Filtrona Fibertec 总裁 Russ Rogers)的广泛参与。庆祝仪式的亮点包括: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和 Filtrona 管理层的讲话,以及随后进行的传统的剪彩和烟花燃放活动。

由于第1阶段的制造面积已经近乎被完全利用,这次扩建为 Filtrona Fibertec 区域性增长以及 Filtrona plc 两个其它子公司 Filtrona Extrusions 与 Moss Plastic Parts 提供了所需的空间。Mark Harper 表示:“Filtrona Fibertec 拓展提供了基础架构和支持服务,通过它我们的众多业务部门将能够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发起他们新的贸易增长工作。”

庆祝活动期间,该工厂还获得了英标管理体系 (BSI Management Systems) 颁布的质量管理体系 ISO 9001:2000、环境管理体系 ISO 14001和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 OHSAS 18001 的认证。英标管理体系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标准测试、注册以及认证机构。

与此次扩建同时宣布的事件还有目前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工厂以及德国 Reinbek 工厂正在进行的升级以及资本投资。Russ Rogers 表示:“这次拓展是 Filtrona Fibertec 对支持我们全球客户3个地区增长战略承诺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将继续对支持这一增长及我们客户所需的资源进行投资。”

Filtrona Fibertec 全球销售部门执行副总裁 Dirk Kemper 表示:“我们对全球市场上的许多新业务开发机遇仍感到非常激动,并将通过该新工厂继续支持我们该地区客户的增长目标。”

Filtrona Fibertec ( http://www.filtronafibertec.com ) 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是一家定制化胶合纤维制品领先制造商,这些制品用于消费、医疗以及工业产品的流体和水汽处理。Filtrona Fibertec 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工厂,是 Filtrona plc 旗下子公司。Filtrona plc 是全球专业塑胶产品和纤维制品的供应商,总部位于英国,拥有37家工厂和5,600名员工。

消息来源:Filtrona Fiber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