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D CHINA 2012将呈献最新 LED 产品及系列高端论坛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12-01-16 20:33 5781

广州2012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亚洲博闻属下的合资公司,将于2012年2月20-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览馆 B 区举办“第八届广州国际 LED 展(LED CHINA 2012)”和“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2)”。即将踏入展会八周年的“广州国际 LED 展”,是全球覆盖最完整 LED 产业链的商贸采购平台。展会同期,将举办 LED 知识产权峰会及中国国际 LED 应用论坛,展示最新的 LED 技术资讯及探讨 LED 照明领域的最新发展动向。


2011广州国际 LED 展展会盛况


广州国际 LED 展展馆外观图

2012中国国际 LED 应用论坛将于2月19和21日两天与“第八届广州国际 LED 展”同期召开,届时将集聚全球200余名 LED 行业的领袖和政府官员,共同探讨当前的 LED 市场、基础建设和商业项目等热点问题。发言人包括 Philips Lumileds Lighting 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Alvin Tse、欧司朗 (Osram) 中国 SSL 产品经理 敬奕程 以及雷士照明 (NVC Lighting) 销售总监陶晖等。

与此同时,第一届中国国际 LED 知识产权峰会将于2月20日召开。这个为期一日的研讨会,将与业内人士进行深入探讨:LED 相关知识产权在中国的发展态势LED 全球专利布局、LED 专利诉讼实例、LED 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等热门论题,为 LED 知识产权指明发展方向。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涛先生表示:“这几年,国际上,尤其是亚洲区的 LED 产业发展一直处于上升阶段。与传统照明光源相比,LED 产品在性价比、节能、使用寿命长等方面更具竞争力。今年,我们将在 LED 及广告标识展展会期间,举办 LED 知识产权峰会及 LED 应用论坛,务求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全方位的业务和教育经验。”

2011年,展会共吸引59,817名来自154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其中海外买家的数目达8,563名。在2012年,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企业将再次云集于此,向大家呈献覆盖整条 LED 产业链的产品。目前,已有超过800家企业成功报名参与此次盛会,届时多家 LED 知名厂商将展出最新研制的 LED 及 LED 照明创新技术与产品,如:鸿利光电 HL-LB028 照明系列、洲明科技 KAKA 显示屏及富士康世界第一精度 P3LED 显示屏。

符合条件的参观人士只需一张入场证便可同时参观2012广州国际 LED 展和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请浏览 www.ledchina-gz.com 查看更多展会详情。

编辑垂注:

1. 关于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www.ubmtrust.com)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英国的上市公司博闻(UBM) 集团旗下亚洲博闻的成员。闻信拥有在中国为不同行业举办大型展会,以及组织中国企业出展海外知名展会的丰富经验,旗舰项目主要是广告、LED 专业展会。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该两大主题展已成为提升及发展全球广告及LED产业的催化剂,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更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公司团队以为客户提供专业高质素服务感到自豪。

2.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於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於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丶杭州丶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丶会议丶专业杂志丶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丶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丶买家丶会议代表丶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丶即时市场动向丶网上贸易网络丶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3.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