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特波特的IQxstream帮助Altair客户实现LTE设备的大批量生产

2012-02-22 20:00 3176
从莱特波特获得一个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有助于 Altair 更快地与更多客户进行接洽,从而同时获得更多商机。此外,莱特波特的本地团队为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了支持,帮助他们迅速投入生产。

加州桑尼维尔2012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莱特波特 (LitePoint) 发布了一款专为 Altair Semiconductor 的 FourGee™-3100/6200 TDD/FDD LTE 手机芯片设计的新测试解决方案。莱特波特与 Altair 合作创建的 IQxstream™ 手机测试平台是首个在时分双工 (TDD) 和频分双工 (FDD) 两种模式下提供 FourGee™-3100/6200 LTE 芯片所有四个设备平行验证与校准的平台。该新解决方案提供了单个测试仪能够提供的较高吞吐量,使 Altair 的客户能够以较低的支持成本快速地实现其 LTE 手机产品的大批量生产。

Altair 联合创始人兼营销与业务开发部副总裁 Eran Eshed 表示:“作为首批为 TDD 和 FDD提供 LTE 支持的芯片公司之一,我们的生产合作伙伴必须保持轻松高效地提升生产水平的能力。从莱特波特获得一个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有助于 Altair 更快地与更多客户进行接洽,从而同时获得更多商机。此外,莱特波特的本地团队为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了支持,帮助他们迅速投入生产。”

开发专为特定芯片定制的测试解决方案是莱特波特为其客户提供的一个优势。莱特波特营销部高级总监 John Lukez 表示:“莱特波特拥有通过与 Altair 这样领先的芯片公司合作提供高吞吐量、准备就绪的测试解决方案的公认良好记录。我们的解决方案使各个公司能够以较低的支持成本在较少的时间内实现芯片的量产。”

莱特波特出席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2) -- 西班牙巴塞罗那
2012年2月27日-3月1日 -- 2号厅 2B75 号展位
莱特波特将从2月27日至3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IQxstream 以及其面向手机设备进行大容量吞吐量测试的能力。

莱特波特简介

莱特波特是泰瑞达 (Teradyne, Inc.) (NYSE: TER) 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桑尼维尔。该公司致力于设计、开发并支持面向无线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开发商、合同制造商和无线集成电路设计商的先进无线测试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对全球超过10亿台无线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优化和验证。该公司的产品用于开发和大批量生产,使客户能够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缩短上市时间,同时提高产量和产品质量。垂询详情,请访问:www.litepoint.com

联系人:

营销传播部副总裁
Brad Poston
莱特波特
电话:1 (408) 456-5000
电邮:brad.poston@litepoint.com

投资者关系部副总裁
Andrew Blanchard
泰瑞达
电话:1 (978) 370-2425
电邮:investorrelations@teradyne.com

消息来源:莱特波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