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fonic 将富媒体移动广告推向大众市场

Adfonic
2012-02-16 18:30 2276
新推出的这些影响力深远的广告形式带来了更为震撼的用户体验,加深了消费者的参与度,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创造了更多机会。通过 Adfonic 预定富媒体广告项目,广告主每月可以接触到全球100多亿条富媒体支持的广告请求。

新加坡2012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服务使广告商每月能接触到来自移动网站和应用的100多亿条富媒体支持的广告请求

全球移动广告市场 Adfonic 今天宣布推出其新的富媒体服务,使广告商和代理公司能够策划并购买到全球范围内的富媒体广告项目。

新推出的这些影响力深远的广告形式带来了更为震撼的用户体验,加深了消费者的参与度,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创造了更多机会。通过 Adfonic 预定富媒体广告项目,广告主每月可以接触到全球100多亿条富媒体支持的广告请求。

Adfonic 已经与多家大型第三方富媒体供应商结成伙伴关系,其中包括 Celtra、Crisp Wireless、Phluant Mobile 和 Medialets,目的是支持各种富媒体广告形式,包括扩展式横幅广告、插播式广告和视频广告。

Adfonic 还组建了一支新的创意服务团队,帮助广告商设计并打造引人入胜的富媒体体验。该团队与广告商携手,共同创造和管理富媒体广告活动,从前期简单介绍到后期部署等。

富媒体正在使移动的影响力发生改变,让移动成为一种广告格式生动迷人的广告媒介,使消费者能够点击横幅广告并与品牌广告内容互动。这些新的广告经过可能无数次的被加载后突出了某项产品或服务的特色,如被加载到横幅广告内视频、图片轮换播放软件、自定义动画或应用内游戏中等。

Adfonic 首席营销官 Paul Childs 表示:“移动富媒体广告能独一无二地将传统上与电视广告相关的项目与触摸屏设备的交互性相结合。提高常大于1%的平均点击率(大约是标准移动横幅广告平均点击率的两倍),以及在规模不等的各种全球性移动库存上运行广告项目的能力都让你能获得极具吸引力的主张。我们已经从广告商和代理公司那里看到了强大的需求。”

Adfonic 新的富媒体服务是基于互联网广告局 (Internet Advertising Bureau) 的 MRAID 标准,与数量最多的出版商和广告客户设计模式相互协作。通过将富媒体发布与 Adfonic 的各种目标锁定能力相结合,广告商能够确保在全球性移动网站和应用库存上的大规模富媒体广告活动的回报能够得到全面优化。

欲观看富媒体广告操作示范,请前往 Adfonic 在2月27日至3月1日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位于 App Planet(7号展厅)的展位,展位号为#7A96。

Adfonic 简介:

全球移动广告市场 Adfonic 使广告商能够竞价购买移动网站和应用上的显示广告空间,从而提高他们的广告接受人数和广告带动效果,使出版商能够较大程度地提高他们移动通信量的潜在收益。Adfonic 平均每月为三星 (Samsung)、华纳兄弟 (Warner Bros.)、易趣 (eBay) 和麦当劳 (McDonalds) 等客户经营着4000多个广告项目。

消息来源:Adfon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