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Holdings N.V. 宣布新购得一架波音737新一代飞机

2007-09-29 08:58 4958

过去12个月共购得7架波音737新一代飞机

荷兰阿姆斯特丹9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AerCap Holdings N.V.(简称“AerCap”,NYSE: AER)今天宣布,该公司最近已经完成了对一架波音新一代飞机 (Boeing 737 New Generation) 的购买工作,这架飞机是本月从生产线上新交付的。这架飞机是 AerCap 在过去12个月中已购买的第7架波音737新一代飞机,扩大了 AerCap 现有多元化组合中现代波音飞机的份额。

AerCap 首席执行官 Klaus Heinemann 评论说:“目前市场上对波音新一代飞机的需求很大,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样一种市场环境下确定并实现了购买这种飞机的大好机遇。如今,当前十年剩余几年制造商直接交货的飞机都已售完,我们通过这些交易从第三方购买飞机,扩大了我们产品组合中的波音飞机份额。”

这七架飞机是从4家经销售商那购得,并且还受制于欧洲和美洲3家航空公司的经营租赁协议。

AerCap 简介

AerCap 是一家综合的全球性航空公司,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贸易以及零件销售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还通过其经认证的维修站提供飞机管理服务、飞机和发动机维护、修理和大修服务以及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拥有一支由340多架飞机组成的机队以及一个多样化的民用发动机组合。这些飞机有的为该公司所有,有的受该公司管理,还有的仅签了订单但还未交付。AerCap 总部位于荷兰,并在爱尔兰、美国、中国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一些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声明。在多数情况下,这些前瞻性声明可通过“可能”、“应该”、“预计”、“计划”、“预期”、“相信”、“估计”、“预测”、“潜在的”以及“继续”之类的术语或这些术语的反面意思或类似措辞来进行鉴别。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担保未来业绩的实现并受制于一些重大假设、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实际业绩可能会与这些前瞻性声明中的陈述有显著差异。

消息来源:AerCap Holding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