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顶级名模通过三星 GALAXY Note 分享时装展的精彩与魅力

2012-02-08 14:22 6247

-- 顶级名模通过三星功能强大的时尚 GALAXY Note 分享时装展的精彩与魅力

知名的时尚写手 Derek Blasberg莱斯特模特管理集团的模特使用 Galaxy Note 向粉丝展示时装周上顶级时装秀的幕后情况

韩国首尔2012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对于我们这些局外人来说,时装周就像一场场光彩夺目的视觉盛宴。然后后台则完全是另一番景象。今年,三星移动 (Samsung Mobile) 携手莱斯特模特管理集团 (Next Model Management) 直接通过时装界一些优秀的人才为您带来幕后的故事 -- 这一切全部得益于革新性的三星 Galaxy Note。

三星移动和莱斯特模特管理集团将为一些世界顶级名模以及知名的时尚写手 Derek Blasberg 配备这款功能强大的手机,帮助他们更加有条理以及快乐、简单地分享时装周的经历与感受。

在辗转于不同展览和不同城市进行比赛时无需再带上庞大的设备,莱斯特模特管理集团的 T 台明星(包括安雅-卢比可 (Anja Rubik)、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艾利桑娜-缪斯 (Arizona Muse)、Abbey Lee KershawKendra Spears阿莱-韦博 (Aline Weber)、露比-阿尔德里奇 (Ruby Aldridge) 以及 Shanina Shaik) 将使用 Galaxy Note 给我们独家展示时装界较大活动的幕后景象。在纽约、伦敦和巴黎,这款时尚、功能强大的设备将帮助模特带的更少但做的更多。他们可以通过 twitter、 Facebook 页面等分享私下拍的照片与视频。此外,Galaxy Note 的嵌入式 S Pen 将使他们能够以其它智能手机无法比拟的超个性化和手写触摸方式发送图片、注释和想法。

Large of Conde Nast's Style.com 的编辑、VVMAN 的高级时装新闻与特约栏目编辑兼 Harper's Bazaar 的特约编辑 Derek Blasberg 在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进行时装周报道时将不再使用笔和本。取而代之的是,他将全部使用 Galaxy Note 对较佳的时装和晚会、顶级名模以及名人进行最新的文字、照片和视频报道。

如欲查看 T 台内外所有激动人心的事情,包括独家图片、视频、采访等,请登录www.samsungmobilepress.com。也可登录@Samsungmobile@DerekBlasberg@anjarubikblog@karlie_kloss@AbbeyKershaw@Kendra_Spears@Alineweber_real@hidynamite@ShaninaMShaik 等 Twitter 页面或者查找关键词#GalaxyNoteFW 追踪这个活动的最新详情。

欲查看多媒体内容和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amsungmobilepress.com.

三星电子简介

三星电子是半导体、通信、数字媒体和数字融合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2010年实现合并销售额1358亿美元。该公司在全球拥有雇员约190,500人,分布在68个国家与地区的206间办公机构。公司下设两个单独的机构来协调其九个独立的业务部门:数字媒体与通信(由视觉显示、移动通信、电信系统、数字应用、IT 解决方案和数字影像部门组成)以及设备解决方案(由内存、System LSI 与液晶显示器部门组成)。得益于其在经济、环境和社会领域等方面行业领先的表现,三星电子在2011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被评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科技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amsung.com.。

消息来源:三星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