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NI&GUY汤尼英盖2015趋势发型时尚秀

TONI&GUY汤尼英盖
2014-11-04 09:19 24514
-- 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2015年度趋势发型时尚秀在北京798艺术区震撼上演。这是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南北部合并为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后举办的首次盛会,具有里程牌的意义。

北京2014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2015年度趋势发型时尚秀在北京798艺术区震撼上演。这是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南北部合并为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后举办的首次盛会,具有里程牌的意义。从时尚之都伦敦到文化之城北京,世界顶级美发时尚品牌TONI&GUY再度以艺术与发型的力量释放其无与伦比的魅力,引领世界美发时尚潮流。

此次时尚秀包含LEXICON、Future Foundation、Editorial和Avant Garde四个系列。以LEXICON为主题的2015年度趋势发型,从浓墨重彩、活色生香的高级时尚活动汲取灵感,吸收了包括街头文化、T台时尚等各种元素以及TONI&GUY汤尼英盖国际大师们历年发型创作灵感,完美诠释了TONI&GUY一直所秉承的“从T台到生活”的品牌理念。

32个模特依次展示了TONI&GUY汤尼英盖精心打造的四个系列。LEXICON系列展示了包括Korbin、I-POP、Edie、Contour、Atomic、Roxy、Linea、Clash在内的八款女士发型。多变的灯光、独特的音乐、模特曼妙的台步,再加上充满时尚创意的经典发型,不仅带给现场观众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更充分证明了TONI&GUY汤尼英盖如何利用丰富的纹理感、变幻的长度和重量,赋予发型流动的自然质感和持续不断的奇幻改变。

LEXICON系列现场图
LEXICON系列现场图

随后亮相的是一组无比经典的Future Foundation发型。Future Foundation一直都TONI&GUY汤尼英盖所有发型的基础,本次更是每四年一次的升级。不仅从之前Future Classic的12款发型升级为16款,更大胆创新,将当下最为前卫的时尚元素融入其中,带来了更为动感和时尚的系列发型。

Future Foundation系列现场图
Future Foundation系列现场图

紧接着的Editorial点燃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一组美轮美奂的2014年“伦敦时尚周”经典造型在北京生动再现。这是TONI&GUY汤尼英盖作为伦敦时装周官方赞助商10年来的传统。在伦敦时尚周充满创意的新锐设计和经典服饰的配合下,一款款别具匠心的发型充分展示出全球时尚趋势及其与发型之间的紧密联系。

Editorial系列现场图
Editorial系列现场图

最后,压轴登场的Avant Garde彻底点燃了现场。充满了无尽想象,创新和创造力的Avant Garde系列以艺术品为灵感,是通过辅助工艺精心创作而成的梦幻造型,极致演绎了创作的神奇和艺术的魔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必将引领潮流。

色彩是剪裁的终极配饰。在令人赞叹的剪裁技巧之外,TONI&GUY汤尼英盖更用色彩描绘了一场如梦如画的时尚幻境——素雅不羁的银灰色、活泼可爱的亮金色、暗淡深邃的蓝紫色、奢华迷离的橙红色、天真纯净的浅金色、潇洒狂热的铜棕色,令人沉醉;金青和Marrakech蓝相互追逐,查尔斯顿灰、骏马黑和瓷器蓝三色交织,让人赞叹。

专门从英国空运过来的华丽服饰、创意融合了来自伦敦时装周的时尚理念、将想象力嫁植于大众发型之上,这次时尚秀极致演绎了创作的神奇与艺术的魔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

AVANT GARDE系列现场图
AVANT GARDE系列现场图

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行政总裁及艺术总监陈础威(Frankie Chan)表示:“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时尚发型饕餮盛宴。以‘潮流’奢华运动为指导,通过我们极具天赋的国际艺术团队的创意设计,对跨界时尚引领的发式加以视觉诠释,打造了这个独具匠心的创意发式集锦。LEXICON将经典剪裁技术与多元化时尚元素完美结合,在色彩的使用上更是大胆丰富。从断层分层剪和短时尚刘海的中长发式,到锯齿边和凹形层次的复杂较短发型;从素雅不羁的银灰色,到天真纯净的浅金色,创意层出不穷,大放异彩。”

50年多来,源自英国的世界顶级美发时尚品牌TONI&GUY汤尼英盖以敏锐的时尚触觉和专注的创作精神,一直引领着世界美发时尚的变革。从2012年底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南北部合并以来,TONI&GUY中国不断壮大发展,现已拥有40家沙龙,TONI&GUY中国美发教育学院正式启幕。陈础威正在带领TONI&GUY中国正走向新的巅峰。

附录

TONI&GUY 汤尼英盖2014/15发型趋势LEXICON隆重发布

THE KORBIN

剪裁:MARIA GALATI

The Korbin的灵感来自于全球2014 / 2015秋冬T台趋势、时尚广告大片和一些杂志作品,比如Miranda Kerr为意大利版Vogue杂志拍摄的封面照以及知名摄影师Lachlan Baily和模特Daphne Groenveld为Twin杂志1 3年春夏版拍摄的封面和软文作品。

颜色:JAYSON GRAY

The Korbin的颜色看起来犹如乌鸦的毛色,呈现出一种满不在乎的黑色哥特式酷感。颜色融合了查尔斯顿灰、黑色种马和陶瓷蓝,还有犹如墨水一样的蓝黑色,同时让颜色呈现出犹如拥抱大自然一般的自然状态。

THE I - P O P

剪裁:PINAR NECATI

The I-POP的灵感来自时尚大片和时尚博客,头发的长度略超过下颌,带有小的斜度和微妙的层次感,并结合现在十分流行的大斜度刘海,也就是我们常说的2:8分。头发最终的轮廓和形状呈锯齿状的纹理但保持外轮廓的密度。这种感觉大家并不陌生,世界大牌设计师,如Chanel和Louis Vuitton,都曾经用假发做出过此类的造型。

颜色:FRANCESCO FONTANA

The I-POP引进了“高端科技”色彩概念,灵感源于风靡全球的iPhone手机。iPhone的巨大成功归功于无限的创意、持续的发展和迎合消费者各种生活方式需求的周边产品的研发。The I-POP 的色彩创作沿用了iPhone的这种概念,客人们可随心所欲地体验发色改变所带来的兴奋感。而在颜色和明暗度的选择上,客人们可以发挥无限想象。

THE EDIE

剪裁:RICHARD MANNAH

The Edie的形象早已出现在数季的T台秀上,但现在是时候将T 台的high fashion变成触手可及的生活时尚了。这款两边短,中间和后面长的发型再现了曾风靡上世纪80年代一款名为“Modern Mullet”的发型。而这款发型的创作灵感源自获得“英国年度模特”大奖的美女模特Edie Campbell。

颜色:NANA GRIES

态度是从头开始体现的。The Edie是一款带有顽皮的街头风格的短发,用海蓝色或者马拉喀什蓝来唤醒你心中的Tank Girl,就好像Marc By Marc Jacobs秋冬秀一样。

THE CONTOUR

剪裁:INDIRA SCHAUWECKER

The Contour是一款短而视觉强烈,同时又具有图形感的发型。灵感来自于比利时博物馆里关于将鸟的羽毛运用在时尚中的历史。三层结构的概念打造图形结构的效果,动态的外部轮廓让人联想到Alexander McQueen 2009年秋冬系列的羽毛设计。

颜色:SIOBHAN GOLDEN

灵感来自摇滚巨星Jimmy Hendrix的复古印花和迷幻色彩,也可以在Paul Smith’s著名的60年代风格的色彩和印花中扑捉想法。

THE L.D.N

剪裁:KEVIN LUCHMUN

The l.D.N这个在伦敦街头文化中十分流行的发型,几乎每一天都可以看到,发型灵感正是来源于这些有点粗鲁又特别有男子气概的男生。双耳两侧的头发简短而紧凑,让男生看起来犹如美国大兵一样地强悍。

THE ATOMIC

剪裁:MATTIA ESPOSITO

The Atomic十分像Karlie Kloss在70、80年代的金发造型,另一个超模Arizona Muse也给我们带来灵感,整体发型看起来就像长一些BOB头。发型传达的态度是厚重感的外线和内在的纹理。

颜色:JANE STACEY

The Atomic是发根部使用类似蘑菇云那种爆破感和散发状的深色,配合发中和发尾部分的浅色来增强对比感,体现头发内部的结构和纹理感。The Atomic灵感来自于黑白照片,运用阴影创造强烈的视觉冲击。

THE ROXY

剪裁:DANIELE DE ANGELIS

The Roxy的剪裁灵感来自于上世纪70年代的时尚和音乐,同时也借鉴Balenciaga和McQueen 2014年春夏的形象。头发不再遮住脸颊而是全都梳理向后,体现女性强势、自我的风格。最终的造型灵感来自像英国Roxy Music这样有创新精神的乐队。

色彩:MICHELA OLIVIERI

The Roxy的金色灵感来自Kate Moss为McQueen 2014春夏拍摄的广告。金黄的颜色就好像古罗马角斗士的头盔颜色一样。

THE LINEA

剪裁:PHILIPP HAUG

The Linea的灵感是Karl Largerfeld为Fendi和Chanel 2014春夏打造的假发造型,代表上世纪60年代发型强烈的形状感。名模Lindsey Wixon也是灵感之一。

颜色:JO O’NEILL

The Linea的灵感来自苏格兰的艺术家、雕塑家Eduardo Paolozzi,他在上世纪80年代为伦敦Tottenham Court Road地铁站创作了长达1000米的马赛克艺术图。发型的色彩是向彩虹色的运用致敬。

THE TETRA

剪裁:SCOTT JORDAN

The Tetra这种头顶呈水平状的发型流行于上世纪50-60年代。整体来说,发型想要打造一个类似St. Laurent 2014巴黎秋冬时装周上的造型。额头前方呈现一个方形轮廓,而随着头型向后递减头顶头发的高度。

THE CLASH

剪裁:COS SAKKAS

The Clash是回顾TONI&GUY 2002在Dazed and Confused杂志上刊登的造型,看起来就好像还没有完成一样。不对称的长度和耳朵上方修剪的极短的头发都在呈现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

颜色:VICTORIA FYFE

The Clash色彩灵感来自于20世纪早期的意大利摄影师Giuseppe Cavalla,他在运用光线方面技艺高超、闻名遐迩。他将颜色和阴影用一种微妙而细致的方式打造出头发的深度、质感和力量。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083-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08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08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083-d

消息来源:TONI&GUY汤尼英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