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莉-克劳斯任EXPRESS“Fit for You”牛仔宣传活动代言人

卡莉-克劳斯现成为EXPRESS“Fit for You”牛仔宣传活动的新形象代言人
Express, Inc.
2015-07-15 12:45 7426
EXPRESS, Inc. 宣布,卡莉-克劳斯现成为 EXPRESS 2015秋季牛仔服装系列的形象代言人,在其“Fit for You”广告宣传活动担任主角。正式的宣传活动于本月以平面和数字的形式推出,亦将出现在门店里和社交媒体上。

俄亥俄州哥伦布2015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EXPRESS, Inc. (NYSE: EXPR) 今天宣布,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现成为 EXPRESS 2015秋季牛仔服装系列的形象代言人。这位美国超模现在担任 EXPRESS 由拉克伦-贝利 (Lachlan Bailey) 拍摄照片并由克莱尔-理查森 (Claire Richardson) 进行造型设计的“Fit for You”广告宣传活动的主角。正式的宣传活动于本月以平面和数字的形式推出,亦将出现在门店里和社交媒体上。

视频 - http://origin-qps.onstreammedia.com/origin/multivu_archive/PRNA/ENR/236021-Karlie-Kloss_EXPRESS.mp4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13/235999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13/236000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0/NY76292LOGO

在广告中,卡莉穿着三大风格的牛仔服装 -- Girlfriend、Flare 和 Legging -- 摆 pose,这彰显了 EXPRESS 的修身、时尚和个人风格。EXPRESS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大卫-科恩伯格 (David Kornberg) 表示:“卡莉是现代偶像人物。她拥有社交媒体明星地位,并做了很多慈善工作,这些能激发和鼓励全球年轻女性充满自信,追求自我。而且,她拥有自然的美和随性的风格,乃是以清新而现代的方式诠释美国时尚主题 -- 一条精致的修身牛仔服装的理想人选。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卡莉-克劳斯合作,共同展示各种特色的最新 EXPRESS 牛仔服装。”

本月,EXPRESS 秋季牛仔服装系列开始在该公司门店和 express.com 网站上销售,该系列专注于能够成为“天长地久的”最合身时尚牛仔服装。新系列采用进行最新清洗并具有创新性的各种面料,包括以一整天都不会变形的开创性面料为原料的高性能拉伸新牛仔服装。客户现在可以登陆 express.com,进入店面与在 Instagram (@ExpressRunway)、Twitter (@ExpressLife) 和 Facebook (EXPRESS) 上关注 #ExpressJeans,查看最流行的趋势,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牛仔服装。

EXPRESS, Inc. 简介

EXPRESS 是一家专业的男女服装及配件零售商,目标客户是20岁至30岁的年轻人。在将时尚和品质以富有吸引力的价值进行独特融合,来满足职场、休闲、牛仔服装和外出场合的需求方面,该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EXPRESS 目前经营600多家零售店和工厂直销店,这些店面主要坐落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人来人往的购物中心、生活方式中心和街道。位于中东、拉美和南非的授权门店也出售 EXPRESS 商品。该公司还通过自身的电子商务网站 http://www.express.com 及 iOS 版移动应用出售产品。

消息来源:Expres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