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与 IBC 签订200兆瓦组件供应合同

保定2012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公司与 IBC SOLAR AG(简称“IBC”)签署一份组件供应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公司将在2012年为 IBC 提供180兆瓦多晶和熊猫单晶组件。此外,IBC 可以选择在此基础上增加20兆瓦的采购量。组件将用于德国、欧洲其他国家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光伏项目。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 IBC 加深合作。在过去几年中,英利与 IBC 精诚合作,共同面对光伏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双方的业务规模都得到了大幅提升。通过这个合同,我们不仅可以看出客户对光伏行业增长前景的信心,还可以看出2012年市场对英利产品的强劲需求。我们将继续与IBC及其他客户展开紧密合作,与光伏行业共同成长。”

IBC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Udo Moehrstedt 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与英利的合作非常成功。双方合作信任关系的建立是基于英利卓越的产品质量和雄厚的战略实力。IBC 将继续与英利携手,共同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光伏应用。”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为1.7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10年8月初实现商业化生产。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1,000多名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IBC SOLAR AG 简介

IBC SOLAR AG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专注于提供太阳能发电全套解决方案。IBC 创立于1982年,业务范围覆盖太阳能电站的设计规划到实施运行。光伏组件零售是 IBC 重要的分销渠道,其次是大型商用光伏电站的规划和实施。IBC在全球拥有11个子公司,已经参与了超过 10 万个光伏项目的建设,装机总容量超过 1.6 吉瓦。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312-8929787                    
电邮:ir@yinglisolar.com

美洲:
Helena Kimbal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
电话:+1-603-5915812
电邮:helena.kimball@yinglisolar.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 (0)89 5403034 12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