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特菠特宣布在上海拓展业务运营

2012-01-17 17:00 5618

上海2012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无线测试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莱特菠特 (LitePoint) 宣布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设一个新工厂,拓展了业务运营。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一个占地25平方公里的规划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北部。

许多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和制造商将东亚总部设在该科技园区,这里也非常符合莱特菠特在亚洲持续增长的核心战略。莱特菠特的大多数客户和未来发展都在亚洲。

莱特菠特首席运营官 Spiros Bouas 表示:“正值我们为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实施在主要市场建立创新中心的战略之际,我们继续对亚洲进行重要投资。” Bouas 补充说:“我们的亚洲业务运营不仅仅是销售或支持办事处,而是完全照搬了我们的硅谷业务运营,具有完全授权的跨职能员工团队和高级管理层。我们认为产品开发和业务运营等主要功能完全实现本地化非常重要,因为这样才能为这些完全不同市场的客户的独特需求提供全力支持。这也大大提高了我们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竞争优势。” Bouas 说这个新的上海工厂对莱特菠特位于深圳、台北和东京的亚洲业务运营形成了补充。

莱特菠特简介

莱特菠特是泰瑞达 (Teradyne, Inc.) (NYSE: TER) 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桑尼维尔。该公司致力于设计、开发并支持面向无线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开发商、合同制造商和无线集成电路设计商的先进无线测试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对全球超过10亿台无线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优化和验证。该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开发环境和大批量生产,使客户能够获得极大的投资回报、缩短上市时间,同时提高产量和产品质量。垂询详情,请访问:www.litepoint.com

媒体联系人:   
Jeff Lin,亚洲经理 Brad Poston,营销公关副总裁
莱特菠特 莱特菠特
电话:+886-2-7745-5268 电话:+1-408-456-5000
电邮:jeff.lin@litepoint.com  电邮:brad.poston@litepoint.com 
   
投资者联系人:   
Andrew Blanchard, 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泰瑞达  
电话:+1-978-370-2425  
电邮:investorrelations@teradyne.com   
消息来源:莱特菠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