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特波特宣布台湾业务部人事任命

2012-05-16 19:00 3154

莱特波特宣布 Richard Hsieh 就任该公司台湾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台北2012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莱特波特 (LitePoint) 宣布,Richard Hsieh 已加入该公司并担任其位于台北的台湾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莱特波特首席营运官 Spiros Bouas 表示:“随着莱特波特不断积极拓展 4G/LTE 蜂窝网络与 802.11ac 连接业务,我们开始在台湾拓展我们的销售与支持业务。Richard 为我们台湾地区的业务带来了精湛的测试专长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良好业务增长记录。在过去几年中,我们的团队在台湾已实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而他的工作背景和领导才能将确保莱特波特台湾分公司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加盟莱特波特之前,Hsieh 先生曾在莱特波特母公司泰瑞达 (Teradyne) 工作12年之久,最近担任的职位是台湾地区销售总监。在泰瑞达任职期间,Hsieh 先生负责领导台湾地区销售团队和拓展当地的业务,并使该业务实现了超过一亿美元的收入增长。

Bouas 说:“对我们的客户来说,Richard 将是一笔宝贵的资源和值得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凭借泰瑞达和莱特波特的合并资源优势,我们将能够实现我们的世界级销售、服务和支持业务的全新提升,从而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莱特波特简介

莱特波特是泰瑞达 (NYSE: TER) 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桑尼维尔。该公司致力于设计、开发并支持面向无线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开发商、合同制造商和无线集成电路设计商的先进无线测试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对全球超过10亿台无线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优化和验证。该公司的产品用于开发和大批量生产,使客户能够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缩短上市时间,同时提高产量和产品质量。垂询详情,请访问:www.litepoint.com

联系人:

市场通讯部副总裁 Brad Poston

莱特波特
电话:1 (408) 456-5000
电邮:brad.poston@litepoint.com

投资者关系部副总裁 Andrew Blanchard
泰瑞达
电话:1 (978) 370-2425
电邮:investorrelations@teradyne.com

消息来源:莱特波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