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华零售商排行显示:供应商对沃尔玛给予高度认可

2012-01-17 12:20 5317
 

沃尔玛位列 Kantar Retail 零售商排行榜榜首

北京2012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球知名零售咨询公司Kantar Retail首次在华发布关于零售商和制造商的China 2011 PowerRanking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通过对战略性和生意基础共十一项指标的调查,沃尔玛以65.5%的比例位居零售商排名首位(所有打分均来自于行业中的互评,显示的比例为该零售商被供应商列为前三名的比例)。沃尔玛在商业战略、增长速度和发展潜力、市场营销、以及供应链运营能力等关键指标上,均领先于其他零售商。调查结果显示供应商对于沃尔玛未来的成功充满信心。

进入中国15年以来,沃尔玛始终坚持本地采购,与近2万家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同他们一起成长发展;沃尔玛也在不断的学习和成长中了解中国市场,与中国经济同步成长,并通过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增强服务顾客的能力,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

与沃尔玛合作13年之久的深圳鑫荣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在已经成长为国内专业的水果全程产业链企业,与沃尔玛成为了默契、互信的商业伙伴。深圳鑫荣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剑回首公司发展时表示,“当时我们意识到与沃尔玛这样的国际企业合作,必须实现在发展策略上与沃尔玛同步,而非仅限于供应链关系。沃尔玛非常重视产品安全管理,农产品的种植、加工、运输等方面都与她的本土化战略息息相关。在这个高质量要求和本土战略的推动下,鑫荣懋公司也开始着手建立自己的水果基地和水果加工储藏中心,保证提供来自本地、新鲜、可靠的水果。”

沃尔玛也通过提供具有全球视野的供应链平台,分享可持续发展应用的经验和优秀实践,始终同供应商一起寻找更节约、更环保、更加可持续的发展方式。从中小型供应商到世界财富500强企业,越来越多的供应商从沃尔玛可持续发展项目中受到启发,反思并改进自己的生产流程,简化包装,降低生产、运输和废品处理方面的能耗,最终减少对环境的负担。与沃尔玛中国积极开展“绿色物流 -- 回程车”项目的联合利华对绿色供应链带来的益处深有体会。2010年,仅回程车项目就帮助联合利华减少了10%运输成本;每年减少520次空车出行与58吨温室气体排放;提货及时率与电子信息表准确率高达100%。更重要的是通过紧密的友好协作关系、一致的供应链运营管理和有效的物流网络,与沃尔玛成功建立了双赢的合作模式。

中国作为沃尔玛重要的市场之一,沃尔玛将继续履行对中国消费者及合作伙伴的承诺,不断学习并与市场同步发展。同时,沃尔玛感谢供应商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合作,并将坚持一贯的“成长与共赢”原则,与供应商共同发展,分享成长。

Kantar Retail China 2011 PowerRanking®的调查于2011年6月开始,涉及150多个制造商和零售商,范围涵盖了大型购物广场、超市、便利店等零售商,以及个人护理产品、副食品、杂货、保健美容产品以及日用百货的制造商。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 沃尔玛全国员工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投入累积20万个小时。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