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大会聚焦“和谐” 易宝支付首倡“绿色支付”

2007-09-26 02:42 3732

北京9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亚太区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互联网专业交流合作平台--“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9月24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和谐网络、品质服务”为题,系统盘点中国互联网发展历程,深入探讨细分领域发展脉络,为中国互联网下一步的发展指明方向。易宝支付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代表出席本届互联网大会,与互联网各领域人士分享了“绿色支付”的理念。

(Logo: http://www.prnasia.com:9080/sa/200611231623.jpg )

在本届大会上,来自门户网站、搜索、电子商务、视频分享、基础互联网服务、下载、社区服务、专业垂直等不同互联网市场方面的业内代表纷纷就各细分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发表了各自的见解。而在互联网多元化生态格局日趋明显之时,需要的正是一个“和谐”的网络环境为众多商家、用户提供“品质服务”。电子支付作为互联网经济不可缺失的一环,大大推动了互联网从信息平台转化为交易平台以及互联网价值的较大化,因而在本次大会上被公认为推动和谐网络的重要因素。

易宝支付 CEO 唐彬则在主题为“绿色支付”的演讲中认为,“绿色”代表了健康、安全、和谐、品质、创新、节约、公益,倡导维护平衡、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不但自然环境、新能源、有机产品强调“绿色”,电子商务和电子支付的发展亦依托于“绿色”理念——安全、低成本、创新、高效。易宝支付作为“绿色支付”的首倡者,从开通服务之初就将安全、低成本、创新、高效视为发展的原动力与基础,将提升整个行业的电子化视为支付价值所在,并积极参与良性、共赢的产业生态圈建设——基于IBM技术的运营平台保障了高质量的服务体系和高交易成功率,严格的风险管理机制确保了支付的安全性;首创多元化一站式支付平台,创新地整合了互联网、手机、电话多种支付方式和渠道,有效降低商家的接入和运营成本;后台与银行紧密集成,为行业和商家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通过互动营销平台为商家提供除支付之外的增值服务,实现价值较大化。

唐彬指出,目前,巨大的需求促使市场自发形成了若干支付模式,但日趋激烈的同质化竞争和价格战同时也造成市场紊乱,用户对电子支付的接受程度仍然有限。与发达国家市场相比,中国支付市场诚信度较低,价值链不成熟,用户认知度低,他希望能够通过支付公司的努力,帮助互联网上的各个交易环节创造价值,并共同创造一个良性发展的“绿色”生态圈。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新易趣、当当、贝塔斯曼、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东星航空、e龙、易行天下、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