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o Toy Store 宣布开设拉斯维加斯办事处

2007-09-26 06:44 4185

销售中心设在麦卡伦国际机场

拉斯维加斯9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开设拉斯维加斯最新办事处是一次雄心勃勃的举措。

全球最具特色的航空品牌 Aero Toy Store 今天宣布开设拉斯维加斯销售中心,地点设在麦卡伦国际机场 (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275 East Tropicana Avenue, Suite 130)。Aero Toy Store Las Vegas 将是该公司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卓越固定经营部门的销售中心拓展。

这个19,500平方英尺的销售中心包含一个4,500平方英尺的办事处和一个15,000平方英尺的飞机库,该飞机库将用来展示该公司的部分精致与特有的新型和二手飞机。

Aero Toy Stor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orris Shirazi 表示:“拉斯维加斯是一个适合搭喷气机旅行的国际化商业和休闲目的地。该城市是高级别会议的首选举办地,并且越来越多的高管将它作为主要的第二故乡,这使得其成为了我们拓展销售中心的理想地区。”

Aero Toy Store Las Vegas 的飞机库存种类十分广泛,涵盖小型到中型的喷气机,如 Citation、豪客 (Hawker) 和 Lear,主要集中于最豪华的宽敞驾驶舱远程飞机,包括 Challenger、Falcon、Gulfstream、Global Express 和波音 (Boeing)。其中还包括优雅精密的 Pininfarina 版飞机,这种飞机能够为机主和乘客提供极限飞行体验。Aero Toy Store 是 Pininfarina 版飞机的独家供应商,这种飞机由经验丰富的技师设计和手工制造。Pininfarina 设计已经将完美和舒适与法拉利 (Ferrari) 和玛莎拉蒂 (Maserati) 等经典汽车融为一体。目前客户可以在独家定制的飞机中体验该公司的最新豪华设计。

Aero Toy Store 是全球最具特色的航空品牌,为客户提供购买、融资、改进和增强新型和二手飞机的全包解决方案。欲知 Aero Toy Store 和该拉斯维加斯销售办事处的详情,请致电702-947-3199或登录网站 http://www.aerotoystore.com 。

消息来源:Aero Toy St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