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拉斯维加斯的首家万豪三角洲酒店破土动工

CAI Investments开始在西拉斯维加斯大道建造设有284间客房的24层酒店
CAI Investments
2019-07-11 07:00 5633
CAI Investments 于6月26日(周三)开始在西佛朗明哥大道3883号建造拉斯维加斯的首家万豪三角洲酒店(Delta Hotels by Marriott)。

拉斯维加斯2019年7月11日 /美通社/ -- CAI Investments 于6月26日(周三)开始在西佛朗明哥大道3883号建造拉斯维加斯的首家万豪三角洲酒店(Delta Hotels by Marriott)。为了庆祝该项目的破土动工,克拉克县政府专员Michael Naft、CAI Investments创始人Christopher Beavor,以及来自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和Crescent Hotels & Resorts的多位高管在奠基仪式上铲起第一锹土,2019年6月26日也正式定为“CAI INVESTMENTS-DELTA HOTEL日”。


这家24层高的高端酒店将为游客和参会顾客提供全套服务和多功能体验,酒店内设约10,000平方英尺的会议场地、1,600平方英尺左右的零售空间,以及诸多便利配套设施,包括屋顶泳池、健身中心、带顶棚的停车场、大堂餐厅和咖啡吧。这座独特的地界零线大楼毗邻Harmon天桥,顾客可以非常方便地抵达拉斯维加斯大道和主要会议中心。

万豪三角洲酒店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开业,是CAI Investments旗下2017年开始施工的8.6英亩多功能开发项目的最后一期。这个数百万美元的项目还将设有27,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和餐饮场地,已确认的租户包括Walgreens、Del Taco、丹尼连锁餐厅(Denny's)、Wahoo's Fish Tacos和Chick-Fil-A。

此处下载来自该活动的项目效果图和图片

此处下载来自该活动的花絮视频
图片和视频来源:Radioactive Productions

消息来源:CAI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