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进一步进行股份回购

香港2011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金卫医疗”或“集团”- 801.HK;910801.TW)宣布集团本月内于公开市场以每股平均价0.84港元,至今购入共58,104,000股普通股份,相等于集团已发行股份的2.84%。

金卫医疗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甘源先生说:“集团的各个业务板块均有良好发展,即使股价表现未如理想,为证实我们对集团业务发展充满信心,回馈股东及把握现今资本市场之机遇,我们继续于公开市场进行股份回购活动。”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金卫医疗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医疗企业。在过去几年中,金卫医疗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对医疗市场先机的把握能力,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具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其他策略发展计划,力争成为中国领先医疗集团。

如有垂询,敬请联络: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 投资者关系部
地址: 香港中环花园道1号中银大厦48楼
电子邮件: ir@goldenmeditech.com
电话: +852 3605 8180
传真: +852 3605 8181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