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icat 质量流量和压力设备通过欧洲防爆规范认证

2011-11-23 21:15 5480

可用于可燃气体环境

上海2011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licat 公司现可提供其经过欧洲防爆规范(ATEX)X 类认证的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和压力设备。具备欧洲防爆指令等级评定的 Alicat 精确设备更容易在无需牺牲功能性的前提下安装在一系列危险环境中。 

图片http://halmapr.com/alicat/ATEX Family.jpg

(图片说明:Alicat 的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和压力设备通过欧洲防爆指令认证)

客户可以订购获得欧洲防爆指令认证配置的 Alicat 设备,交货周期不会超过7个工作日。Alicat 所有的经过欧洲防爆指令认证的质量流量设备装备有30种可选的气体刻度,用于乙炔、氧气、氢气和丙烷等气体,以及16种其他气体和10种混合气体。经过欧洲防爆指令认证的 Alicat 设备同时含有一个可在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IST)查询到的刻度和证书。

其他的经过欧洲防爆指令认证的设备往往需要通过移除功能来减少能耗和产生的热量。通过设计,Alicat 的设备消耗极少的能量并产生极少的热量,用户几乎无需对 Alicat 的欧洲防爆指令设备进行调校。它包含了所有未经过欧洲防爆指令认证的同类产品的好处和特点,包括主要的功能优势和数码显示功能。危险环境下的用户可获得板载显示屏所具有的灵活性,并可通过屏幕直观地了解质量流量计或质量流量控制器运行状况。

关于 Alicat 和豪迈(HALMA):

Alicat 公司(www.alicatscientific.com)设计并生产用于医药、科学和工业领域的质量流量设备,用于高精度的气体和液体流量测量。其产品包括:气体/液体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压力控制器;数字压力和真空测试仪;便携式流量计;标准校对;软件和配件。Alicat 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员工,约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消息来源:Alic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