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el Automotive 与中国福州福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

2011-12-20 14:36 9926

新公司将拓展流体传输系统部门的亚洲生产业务

法国普瓦西2011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rhan Holding A.S. 旗下全资子公司 Nobel Automotiv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福州福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合资协议。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在亚洲开发、生产和销售汽车流体传输系统,并将以 Nobel Rocket Co., Ltd 为公司名来开展业务。这项交易还有待于最终的业务授权批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220/DE25377LOGO

Orhan Holding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urat Orhan 表示:“Nobel Rocket 合资公司体现了我们一直致力于我们的全球增长战略的承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这次在中国的初步投资继续推进我们的生产和客户业务的增长并实现其多元化发展。”

Nobel Automotive 总裁 Larry Denton 称:“拓展我们流体处理部门在亚洲生产业务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为不断拓展的客户群提供支持和为全球和国内平台提供卓越价值的能力。Nobel Rocket 合资公司在中国迅速增长的流体处理系统市场上开辟了重要的增长机遇。”

领先分析师表示,中国国内汽车市场预计将实现超过44%的增长,2015年之前年度新车产量将增至2600万辆。

福州福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武栋说:“该合资公司将 Nobel 的世界级流体处理系统技术与福州福基为亚洲各地的汽车制造商提供的生产品质和客户支持结合在一起。通过整合我们的优势,我们将有望成为亚洲地区流体处理解决方案的首先供应商。”

新成立的合资企业由 Nobel Automotive 控股,其董事会将由 Nobel 和福州福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组成。Larry Denton 将担任合资公司董事长。母公司将分别为合资公司提供资产、知识产权和技术资源。

福州福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简介

福州福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为中国国内汽车市场提供管子和流体处理产品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中国重庆、福州、海口和柳州设有工厂。该公司的客户包括长安福特马自达、江铃福特汽车、东南汽车、海马汽车、东风汽车、众泰、广汽长丰、东风裕隆汽车、上汽、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雅马哈、上海天合和苏州耐世特。该公司是基铨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Jichyuan Enterprises Co., Ltd) 旗下子公司。

Nobel Automotive 简介

Nobel Automotive 是一家领先的流体传输产品设计与制造公司。该公司已与一些大型汽车生产商合作长达30多年,擅长于通过整合塑料、金属和橡胶技术打造高价值解决方案。Nobel 在中国、英国、法国、印度、韩国、墨西哥、罗马尼亚、俄罗斯、斯洛伐克、西班牙、土耳其和美国拥有13个工厂。其产品设计由位于中国、法国、印度、土耳其、英国和美国的地区技术中心负责提供。Nobel Automotive 是总部位于土耳其布尔萨的 Orhan Holding, A.S. 旗下全资子公司。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nobelautomotive.com.

消息来源:Nobel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