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 BPO签署收购澳大利亚Portland Group Pty Ltd的最终协议

Infosys BPO Ltd
2011-12-20 22:59 7011

印度班加罗尔2011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fosys Limited 旗下的业务流程外包子公司 Infosys BPO Limited 今天宣布,该公司签署了一份关于收购 Portland Group Pty Ltd 所有在外流通股份的最终协议。Portland Group Pty Ltd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是一家领先的战略采购与品类管理服务供应商。

这项收购预计将于2012年1月初完成,但还需满足某些成交条件。

Portland Group 成立于1999年,如今,澳大利亚好几家大型 ASX 200 成份股公司都已成为其客户。该公司总部位于悉尼,并且在墨尔本、布里斯班和珀斯设有办事处。在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会计年度,该公司的营收约为3130万澳元。该公司雇有113名专业人员。

Infosys BPO 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 Swaminathan D 表示:“我们很高兴 Portland Group 杰出的专家团队能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这项收购将显著增强我们在采购领域的能力和专长。此外,在像澳大拉西亚这样充满活力的市场中,此举将能完善我们在战略采购和品类管理方面提供的一流服务。此外还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竞争力、增加产品供应并扩大全球版图

Portland Group Pty Ltd 首席执行官 Gavin Solsky 表示:“我们相信,Portland Group 与 Infosys 的合并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强有力的价值主张,这种主张目前在澳大利亚采购服务市场尚不存在。这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真正整合且在全球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以较有效的方式实现采购效益。”

Portland Group 在战略采购和品类管理服务领域的专长将与 Infosys BPO 的全球采购能力形成互补,所提供的服务将对客户的运营效率产生积极的影响。

交易对价为3700万澳元,但还取决于交易完成后的惯例调整。

Infosys BPO 简介

Infosys BPO Ltd. (http://www.infosysbpo.com ) 是 Infosys Limited 旗下的业务流程外包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Infosys BPO 专注于端到端综合外包业务,通过降低成本、持续改进生产率和重构流程为客户带来转换效益。Infosys BPO 在印度、捷克共和国、中国、菲律宾、波兰、墨西哥、美国和巴西运营,截至2011年9月30日,拥有约20620名员工。该公司2010至2011会计年度的营收为4.268亿美元。

Infosys Limited 简介

众多全球较成功的机构都在 Infosys 旗下142,000名员工的帮助下实现了可观的业务价值。Infosys 提供商业咨询、科技、工程和外包服务,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打造强大的未来企业。

垂询 Infosys (NASDAQ: INFY) 详情,请访问:http://www.infosys.com

Infosys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某些陈述为《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修订版第 27A 章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修订版第 21E 章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涉及某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其中包括但不限于:Infosys BPO 对 Portland Group 业务的未来规划、收购的预计完成日期、预计收购将带来的好处、与收购相关的管理计划、在考虑各种成交条件的情况下完成收购的能力、对收购 Portland Group 业务所带来的增长机遇的预期,以及有关将 Portland Group 整合进 Infosys BPO 的预期。本新闻稿中包含的非历史性陈述为前瞻性陈述,其中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有关未来发展的预期、信念、打算或战略。这些陈述以及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其它任何前瞻性陈述均基于 Infosys 和 Infosys BPO 管理层的当前预期或信念,受到不确定性和环境变化的影响,这些不确定性和环境变化若不能完全实现或被证明是不正确的,则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测、明示或暗示的情况产生重大出入。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包括收购预期效益的实现)与本新闻稿中预测的情况产生重大出入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无法成功将 Portland Group 整合进 Infosys BPO 或无法从这项整合中实现协同优势;未能留住关键员工;Infosys BPO 和 Portland Group 所处行业的经济环境;可能影响收购为 Infosys BPO 所带来效益的与 Portland Group 相关的事实;以及其它影响 Infosys BPO 和 Portland Group 各自业务运营的因素。这些前瞻性陈述还受制于其它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在 Infosys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参见 http://www.sec.gov )中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该公司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 20-F 表年度报告和最近提交的其它文件,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测的情况大相径庭。该公司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但不承担任何更新此类陈述的义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Infosys BPO

Purnima Menon Infosys BPO Ltd.
电话:+91-9731398282
电邮:Purnima_menon@infosys.com

消息来源:Infosys BP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