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 BPO创建Process Progression Model助客户改善业务成果

印孚瑟斯
2014-02-27 19:00 5441
印孚瑟斯子公司 Infosys BPO今天推出其创新性整体框架 Process Progression ModelTM (PPM),用于加快业务流程优化和端到端转型。

Infosys BPO 创建 Process Progression Model(TM),帮助客户改善业务成果

印度班加罗尔2014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印孚瑟斯 (Infosys) 子公司 Infosys BPO 今天推出其创新性整体框架 Process Progression ModelTM (PPM),用于加快业务流程优化和端到端转型。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22/589162

PPM 结合了印孚瑟斯开发的多种转型工具和能力,帮助客户按部就班地推进业务流程,较大限度地提高每个流程的效率。新框架按照预先制定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基准规划每个流程的进度,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和更出色的业务成果。

亮点:

-    PPM 结合了拥有深厚专业知识的优秀团队、出众的知识管理、更高的自动化水平以及可靠的风险和合规监控,从而改善了服务交付

-    该模型对当前流程的成熟度进行全面透明的评估,为下一阶段实现更好的业务成果绘制出清晰的路线图

-    新模型将被部署于与客户接洽的整个生命周期,使企业能够快速应对业务挑战和机遇

-    PPM 可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量身定制,针对为客户带来的健康和业务转型价值提供统一视图

引语:

Infosys BPO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Gautam Thakkar:

在如今的商业环境中,服务供应商要显著转变业务流程,提高组织绩效。Process Progression ModelTM 提供清晰的路线图来改善客户的全球业务运营,这是令 Infosys BPO 脱颖而出的一个关键因素。凭借多年积累的从业者咨询经验,它帮助我们与客户通力合作并提高流程效率。我们将继续投资提升我们的能力,为客户推动创新和优化。

HfS Research 研究部执行副总裁 Charles Sutherland:

“部署 PPM 为 Infosys BPO 提供了一种先进的方法,以便更好地向客户提供成熟的流程和解决方案。这个整体模型提供了灵活性和透明性,并且整合了技术自动化和商业价值交付等重要目标,成为令 Infosys BPO 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此外它也是该公司记录为客户创造运营价值和业务成果这一过程的重要工具。这种渐进式模型支持端到端转型,为客户带来极大的业务效益。”

其它资料来源:

Infosys BPO Process Progression Model™ (PPM)

更多信息,请联系:

Shruti Nambiar
Infosys BPO
电话:+91-8884578918
电邮:shruti_nambiar01@infosys.com

Ken Montgomery
高诚公关,美国
电话:+1-415-318-4399
电邮:KMontgomery@GolinHarris.com

Chaitali Pishay
The PRactice
电话:+91-9379917540
电邮:chaitali@the-practice.net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