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11-12-20 13:35 10826

- China Auto Parts & Service Show 2012

- 欢迎访问官方网站www.autopartschina.org了解展览会更多详情

- Hold 住商机:零部件、技术装备、维修汽保、汽车用品

- 引领技术前沿新品展示 汇聚专业观众实力买家

- 中国自主品牌、全产业链、国际性专业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上海2011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承载动感、翼展精彩”,由上海和北京两大国际车展主要主、承办单位共同打造的“2012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及售后服务展览会”(China Auto Parts and Service Show 2012)将于2012年6月12日-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隆重举行。展览会规模预计超过70,000平方米,将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场地设施条件较好的全新N系列场馆;展商数量预计超过2,000家,涵盖汽车零部件、技术装备、维修汽保、汽车用品;预计将有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及买家莅临现场参观和采购,其中包括国内外整车OEM配套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及国内售后市场各大汽车4S店/集团公司、各个汽车维修/保养/改装店、各地汽配城/市场的批发商、代理商、经销商等数量广泛的专业观众。该展览会旨在充分利用上海的中国贸易中心和世界重要贸易口岸的特殊定位,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及相关行业打造一个自主品牌、纯市场操作、全产业链服务、技术与商贸并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汽车零部件综合展会平台。

由一流国际汽车展组织者联手打造、联袂呈现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京沪汽车展览有限公司

拥有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国内外合作单位支持(以下排列不分先后)

海外协办单位:IMAG-国际交易会及展览会有限公司

整车支持单位: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东风汽车公司、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组团单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相关工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身附件委员会、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华茂国际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台州市支会、安吉世域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慈溪市汽车摩托车零部件行业协会、玉环县汽摩配行业协会、北京华亿财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联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永荣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瑞安市福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中国经济通讯社、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Appeal Inc、IPR Forum、瑞安市汽车摩托车配件行业协会、合创天成(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汽配用品行业主流媒体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制动器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散热器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滤清器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仪表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灯具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轮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安徽省分会、上海市汽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上海市工商联汽车配件及用品业商会、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江苏省汽车行业协会、安徽省汽车用品配件委员会、营口市汽车保修设备汽车行业协会及各有关省市贸促会、汽车行业协会、汽车配件协会、汽车维修/保养协会、汽车流通协会、汽车用品协会等

全产业链覆盖零部件、技术装备、维修汽保、汽车用品

  • 各类汽车零部件、组件、附件及配件;
  • 各类汽车相关制造设备、材料及工具;
  • 各类汽车相关测量、检测、诊断设备;
  • 各类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及养护用品;
  • 各类汽车相关后市场经营服务及产品;

参与自主品牌展分享中国巨大汽车市场

倾力打造国际一流技术、商贸交流平台

中国汽车市场规模跃居全球首位,售前市场汽车整车、整机及总成的制造和售后市场汽车维修、保养及用品的服务对技术装备、零部件、维修汽保、用品等相关设备和产品的需求极为庞大。中国汽车工业整体水平的升级,汽车零部件及相关行业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们源于上海、北京两大国际汽车展主承办机构,正联合权威的中国汽车行业各级组织和协会,倾力服务于中国汽车产业的进步及发展,致力为中国汽车市场打造一个完全中国自主品牌、纯市场化商业操作、上下游全产业链服务的大型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的交流、贸易、合作、展示平台。

展览会将获得全球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各国汽车行业专业机构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汇聚国内外众多优质的专业观众和实力买家。

重质又重量有针对性地组织观众及买家

确保展商与高质量专业观众和买家会面

我们的观众组织既重视国内又重视国外、既重视核心质量又重视广泛数量,既重视售前市场又重视售后市场,力争让每一家参展厂商各取所需获得参展成效。我们将通过国内外整车及大型零部件企业的采购中心等组织国内外售前市场整车、整机、总成等相关OEM核心高质量的专业观众;我们将通过国内外相关各级商协会的资源和渠道组织国内外售后市场汽车流通、维修、保养、改装、汽配及用品等领域数量广泛的实力买家。

我们将充分利用主办国际车展的丰富资源,与国内外协会、媒体深入合作,积极组织和广泛邀请国内外与汽车行业相关的研发、设计、工程、技术、采购、制造、检测、维修、市场、销售、服务等诸多方面专业观众和买家,协助展商通过展会获得更多更广泛的合作商机。

业界瞩目百强企业云集的年度盛会,引领技术前沿新品展示

九大整车公司携其优质配套零部件闪亮登场高新技术展示区

目前展会的招展工作正火热进行,已有15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确定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除国内一流整车企业上汽、一汽、东风、长安、长城、江淮、奇瑞、吉利、华晨支持并组织旗下优秀零部件企业参展外,国内外一流零部件制造商如博世、德尔福、电装、江森自控、博格华纳、邓禄普、横滨(优科豪马)轮胎、米其林、韩泰轮胎、普利司通、佛吉亚、华域汽车、伟世通、霍尼韦尔、捷太格特、快美特、爱信、法士特齿轮、人本集团、河北凌云、隆中控股等均将积极参展。

专题研讨、技术交流 、新品发布、商贸配对、采购咨询

丰富多彩、注重成效的同期活动,全方位互动创造商机

我们将鼓励各类参展的厂商于展会现场举行技术交流会和新品发布会;组织各类合作的行业协会及组织于展会现场举行专题研讨会;联合各类合作的专业媒体及贸易机构于展会现场举行商贸配对会;邀请相关政府机构及整车、零部件总成企业于展会现场举行采购政策咨询会。通过举办和组织各类精彩纷呈不同主题的会议或活动,吸引贵宾、买家、观众的踊跃参与,增加前往展会现场的专业观众人数。

联系信息 Contact Information

上海京沪汽车展览有限公司(筹)
Beijing & Shanghai Automobile Exhibition Co., Ltd. (in preparation)
中国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东方海外大厦2307室,200040
Rm.2307, OOCL Plaza, 841 Yan An Zhong Road, Shanghai 200040, China
邮  件 Email:autopartschina@siec-ccpit.com  
电  话 Tel.: (8621) 6289 6377     
传  真 Fax: (8621) 6289 6393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hangha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中国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东方海外大厦8楼,200040
8/F, OOCL Plaza, 841 Yan An Zhong Road, Shanghai 200040, China
邮  件 Email:curtis@siec-ccpit.com
电  话 Tel.: (8621) 6279 2828     
传  真 Fax: (8621) 6545 5124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International Trade, Automotive Sub-Council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100823
46, Sanlihe Road, Beijing 100823, China
邮  件 Email:zhangjun1415@126.com 
电  话 Tel.: (8610) 6859 5103     
传  真 Fax: (8610) 6859 5076

或联系我方指定的各组团单位及支持单位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