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世界正式公布旗下Q版武侠MMORPG新作《梦幻神雕侠侣》

2011-12-16 12:07 2648
 

北京2011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日正式公布公司旗下Q版2D回合制武侠MMORPG新作《梦幻神雕侠侣》。

《梦幻神雕侠侣》改编自金庸经典武侠巨著《神雕侠侣》,由公司旗下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作为一款 Q 版风格的 MMORPG,《梦幻神雕侠侣》唯美的场景、华丽的技能、可爱的画面风格、跌宕起伏的剧情,将带给玩家难忘的浪漫武侠体验。

除此之外,《梦幻神雕侠侣》在保持传统回合制网络游戏特色的同时,还将拥有别致的盗梦剧情设计、新颖的游戏技能玩法,并精心营造可让不同经验级别玩家更好地共同参与互动的游戏环境,将为玩家展现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游戏世界。

完美世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池宇峰先生表示:“《梦幻神雕侠侣》作为完美世界的一款武侠网络游戏精品,从设计到研发,都秉承着自主创新的理念。我们希望将传统武侠文化中的精髓与网络游戏良好结合,秉持以玩家为核心的原则,将《梦幻神雕侠侣》打造成一款更人性化和国际化的游戏,让大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游戏体验。”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pwrd.com)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世界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世界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梦幻诛仙》、《神魔大陆》、《降龙之剑》、《神鬼世界》和《倚天屠龙记》,一款休闲类网络游戏《热舞派对》,以及数款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完美世界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还通过子公司在北美洲、欧洲和日本运营游戏。完美世界还将游戏授权至包括亚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世界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预期”、“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完美世界有限的运营历史,其开发和运营商业上成功的新游戏的能力,网络游戏市场的成长和在中国以及其他地方对其游戏和游戏内物品的持续市场接受度,其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能力,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维持有效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系统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以及中国和/或其他地方的经济放缓。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世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年报20-F)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世界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