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举行爱尔兰企业财政预算讨论会

上海2011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2月13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举办了爱尔兰企业财政预算讨论会,会议邀请了爱尔兰税务学会副公会资深会员以及德勤客户经理共同探讨企业财政预算案的影响、个人顾问委员会的财政预算案相关以及资产保护和现金提取等事宜。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此次研讨会议邀请了资深会计师 Darragh Kilbride 和 Cait Monagher 现场开展讲演,Darragh Kilbride 是爱尔兰税务学会副公会资深会员,作为咨询首席有超过15年的经验,曾供职安永和德豪辛普森泽维尔等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具备丰富的税务事务经验,熟悉资金的提取管理、退休和继任规划管理等事务,护理 businesses.Darragh 主场作战的国内和国际税务规划。同时她还是爱尔兰 ACCA 税务发言人,为《周日商业邮报》、《爱尔兰时报》以及《爱尔兰独立报》等撰写了大量的财税相关专文。另一发言人 Cait Monagher 是德勤的私人客户经理,在个人税务事宜的各个方面都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从构建自己的事务,降低税率,到管理税收和退休规划以及养老规划等方面都有专业成就,她在此次会上就2012年财政预算以及私人税务发表了看法。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持有法律许可,采用国际会计师联合会 IFAC 的职业会计道德规范和准则,是英国公司法令承认的六大 RQB(Recognized Qualifying Body)之一,并且作为 RSB(Recognized Supervisory Body)机构其全权会员依照法律在欧盟可注册成为法律认可的审计师与会计师,得到欧盟、亚洲、美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认可,AIA 的专业资格证书受英国公司法承认,具有专业审计资格和审计报告签字权的会员在英国和爱尔兰等地,多数从事审计、税务、破产执行及投资顾问等管理工作,其专业水准和管理能力深受政府信赖。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的详情,请点击 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