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对嘉汉林业董事会决定表示失望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
2011-12-15 15:27 3251

嘉汉林业董事会在资金状况良好的情况下决定不履行其债券承诺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对其不支付债券利息的决定感到失望

新加坡2011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是中国林业公司嘉汉林业的较大股东。对于嘉汉林业董事会不支付2016年可转换债券978万美元利息的决定,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感到失望。

嘉汉林业自1994年以来实现了盈利增长,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继续对嘉汉林业的基础业务充满信心。基于独立委员会的最新调查结果,嘉汉林业运作正常,具有真实的资产和强劲的资产负债表。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的高级顾问Alan Kelly称,“嘉汉林业显然具有履行其债券承诺的财务实力和流动性。董事会作出这项决定令人失望和遗憾。鉴于其强大的现金储备和流动性,以及出色的债券还款记录,我们敦促嘉汉林业董事会重新考虑,一如既往地履行其债券承诺。”

关于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

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私人投资集团,由出生在新西兰的企业家Richard F. Chandler创办。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以“Building Prosperity for Tomorrow's World(为明天的世界构建繁荣)”为使命,通过投资于金融和社会企业,采取整体投资手法来构建可持续的繁荣。自1986年以来,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向来自亚洲、非洲、拉美和东欧的企业和政府提供了资金,投资领域涉及电信、电力、钢铁、银行和能源等多个行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ichardchandler.com

媒体联系:

Richard Barton
Kreab Gavin Anderson
电话:+852-2523-7189
手提:+852-9308-1056
电邮:rbarton@kreabgavinanderson.com

消息来源:Richard Chandler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